A+广告

A+特别报道(下)—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编者按】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本届展会盛况空前,展馆面积高达38万平方米,同时汇聚了全国250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它既是涵盖行业全产业链的“全能冠军”,又是每个细分题材板块的“单打翘楚”。展会几乎囊括各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犹如海纳百川、千溪入海。A+设计师联盟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报道。


点击观看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A+特别报道完整视频



对话易高定制家居

易高定制家居营销中心总监赵志远先生


       赵志远:易高从创建初始一直以“良心定制”为使命,产品选用的所有原材料都达到国家最高环保等级,封边胶、板材、贴面等所有生产流程都是按照国家及国际标准去执行的。所有系列产品均通过科学检测,我们有自己产品实验室,也会定期将样品送到国家权威检测部门去检测,100%合格,这个可以说是我们易高敢于承诺的主要原因。(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诗尼曼家居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先生


       黄伟国:此次广州建博会上,诗尼曼参展规模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我们共有四个展馆:A区诗尼曼橱柜展馆;B区诗尼曼全屋定制展馆;C区诗尼曼门窗展馆;D区品牌综合馆。这次诗尼曼橱柜以独立的形象参展。诗尼曼橱柜的设计研发从消费者生活方式的角度出发,有实用主义、科技主义、古典主义、田园主义等八大系列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经济水平和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从目前市场的反应来看,诗尼曼橱柜还是很让人满意的。(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皮阿诺橱柜

皮阿诺橱柜副总裁张开宇先生


        张开宇:我们是参加建博会比较早的厂家之一,已有十几年参展历史。每次我们都会把新产品带到建博会,跟同行切磋、交流。这几年我们明显感觉到全屋定制吸引各种商家的进驻,大家的关注点从最早的单个项目,到现在开始关注全屋定制。整个行业已经朝全屋定制的方向发展,我们也会顺应这一潮流,做好全屋定制。(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伊恋家居

伊恋家居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


       谢宏伟:全屋定制是未来一个趋势,老百姓不仅仅需要家具使用,还要跟自己的性格、风格相关。目前全屋定制也在细分,各种年龄段、各种风格等等。依恋以极其现代简约的风格,满足对设计要求更高、对款式要求更新的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前端可以从零开始做设计,最终方案能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效果。(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轩尼斯

轩尼斯门窗品牌总监王刚先生


        王刚:门窗定制行业这几年的发展非常迅速。我国经济发展和消费水平在不断发展,消费者文化水平也在提升,在这个大环境下,轩尼斯门窗品牌针对于终端消费者,实现全新的更新迭代,包括产业链,整合产业链上中下游等。同时,我们去年并购了澳大利亚墨尔本SOLIDI门窗企业,通过两个企业的共同研发,重新定义门窗系列产品。我们将门和窗融为一体,从而形成门窗定制系统大融合的趋势。(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火星人

火星人集成灶副总裁胡明义先生


       胡明义:火星人这个品牌从创立之初就没想让它随随便便将就或者应付,我们做每一件事情都非常用心。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都非常用心,甚至一个小小的零件都会经过几十道工序,我们一个旋钮的成本都可能是其他品牌的十倍以上。此外,在销售、服务环节,每一件事情我们都会认真对待,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消费者使用到更好的火星人产品。(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沃伦门窗

沃伦门窗总经理车晓娜女士


       车晓娜:门窗行业我非常喜欢,也一直坚持做。现在的客户对于窗户的需求和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几年前门窗行业一直被家装市场边缘化,但现在已经核心化了,客户对于窗户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我还是比较看好这个行业。窗户可以给客户带来一片安静的生活,这也是我们的主题:沃轮,静享美好生活。(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花央智能家居

花央智能家居总经理陈龙先生


       陈龙:目前花央的产品分为三类:智能晾衣机、智能窗帘和智能锁。虽然我们是去年刚刚面世的新品牌,但我们是沉淀了很久的优秀团队。在花央产品问世之后我们对产品外观做了很多创新,也对产品技术做了很多应用的提升。我们要树立关爱消费者,传播爱,传播家庭的品牌形象。(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金意厨

金意厨CEO杨通兵先生


        杨通兵:目前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百姓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个前提下各个家居品牌的产品都需要迭代。具有设计感的商品往往在欧洲等发达国家,在中国想买一套纯正的意大利或德国的产品,至少需要四到五个月的时间。而金意厨到意大利进行批量采购,并将产品带到中国。我们有庞大的库存,能够让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内买到心仪的意大利产品,从而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热点阅读:

        A+特别报道—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

        A+特别报道—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