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对话沃伦门窗——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编者按】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展会几乎囊括各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犹如海纳百川、千溪入海。A+设计师联盟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并对沃伦门窗总经理车晓娜女士进行了独家采访。


点击观看车晓娜女士对话视频



        A+: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此次展会沃伦门窗带来了哪些产品以及产品亮点有哪些?

        车晓娜:沃伦针对这次广交会带来的产品是比较适合于全国市场的系统门窗。门窗产品对于不同的地域也有所区别,因为气候的原因,南方市场不需要密封多么严格,而北方市场有温度和气候上的要求,所以我们在北方市场采取密封,南方市场我们主要针对外观和隔音系数。并且南方市场的蚊子和雨水偏多,我们会根据市场和城市的需求来定制产品。总之,不管是南方市场的窗还是北方市场的窗,我们都带到展会上了,以便经销商来选择。


沃伦门窗总经理车晓娜女士接受A+采访


        A+:我知道沃伦门窗还被人誉为具有艺术造型的门窗,请您跟我们讲一讲如何赋予产品艺术性?

        车晓娜:从女人的角度来讲,更注重于色彩,沃伦可以定制的色彩为两百多种,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他们喜欢的颜色。我希望打破人们对门窗固有的认识,其实门窗可以通过自身的设计为家增添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沃伦门窗展位


   A+:现在门窗品牌非常多,门窗行业的发展情况如何?
   车晓娜:门窗行业我非常喜欢,也一直坚持做,现在的客户对于窗户的需求和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几年前门窗行业一直被家装市场边缘化,但现在已经核心化了。客户对于窗户的要求越来越高,这意味着这个行业有更好的发展,我还是比较看好的。


沃伦门窗新品展示

沃伦门窗总经理车晓娜女士


    热点阅读:

    A+对话火星人集成灶——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A+对话箭牌衣柜——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