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对话易高定制家居——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编者按】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展会几乎囊括各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犹如海纳百川、千溪入海。A+设计师联盟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并对易高定制家居营销中心总监赵志远先生进行了独家采访。


点击观看赵志远先生对话视频



       A+:本次展会易高带来的新品中哪个产品是最有亮点的?

       赵志远:在这次展会首先突出的是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比较有特点的一款橱柜—“米兰风情”,这是一款在四月份米兰展上比较亮眼的产品。与这款橱柜风格配套的门板采用钢琴烤漆,经过16道打磨工艺,再加上新胡桃色的搭配,更突出欧洲时尚元素。其次,本次展会上易高还带来了“北欧风情”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运用的是包覆系列生产工艺搭配灰色拉手,如此设计把北欧情怀的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在终端展示的时候也更能突出品牌内涵以及产品格调。


易高定制家居营销中心总监赵志远先生(右)接受A+采访


       A+:对品质的保证给易高带来哪些行业竞争优势?

       赵志远:作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易高首先从源头把关产品品质,在过程当中做好生产管理,在后续营销发展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终端加盟商和终端业主,提供最有力的系统保障,我相信我们这样的发展之路在生产型企业中才能做得更长久。


易高定制家居展位


       A+:未来在品牌营销计划方面有哪些内容?

       赵志远:易高在行业中的沉淀只有十年左右时间,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首先是营销系统的打造,我们会给加盟商提供非常系统的模式,从前期的品牌营销企划,到中间主动营销体系的打造,再就是5S店面管理体系的打造,最后到公司商学院体系的打造,这是整个公司在营销系统的打造。各个线上媒体的传播,包括机场、高铁、央视等一系列线上媒体的传播也是2017年甚至2018年整个公司的战略规划。


易高定制家居新品展示

易高定制家居新品展示

易高定制家居营销中心总监赵志远先生


       热点阅读:

       A+对话金意厨——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A+对话皮阿诺——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