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特别报道(上)—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编者按】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本届展会盛况空前,展馆面积高达38万平方米,同时汇聚了全国250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它既是涵盖行业全产业链的“全能冠军”,又是每个细分题材板块的“单打翘楚”。展会几乎囊括各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犹如海纳百川、千溪入海。A+设计师联盟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报道。


点击观看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A+特别报道完整视频




对话友邦吊顶

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先生


        时沈祥:友邦吊顶一直非常重视设计,与设计师有着深度合作,我们希望通过设计给消费者呈现最好的感受。作为集成吊顶来讲,不仅要通过设计提高产品的功能性,而且也要给客户营造高品质的生活感受。(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3D木门

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先生


        薛桂斌:这次广州展上我们推出的新产品是在北京展会之上的延伸。北京展的时候我们对“菲奈”系列产品横向延展,包括对铝合金推拉门、平开门做了跳色设计。这次在原来的基础之上,从简单的线形套色过渡到全面型横向延展。从目前经销商的反馈来看,非常好。他们从对产品表面的质感,颜色搭配,以及设计都非常感兴趣。接下来我们会很快推向市场。(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奥普电器

奥普电器品牌总监蔡春兵先生


        蔡春兵:“为爱设计”是奥普根植很深的品牌主张和理念。在这个基础上,奥普还跟很多设计师合作,我们希望在消费升级这个时间点或者这个社会背景下,奥普产品不只可以解决功能上的需求,还可以满足消费者美学上的需求。(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巴迪斯精工顶墙

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国胜


        龙国胜:家居吊顶行业发展至今,也只有10个年头,算是个新兴的朝阳行业了。但业内企业其实都清楚,巴迪斯早在1992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研制、生产和销售吊顶产品了,虽然当时只是做工装,但终是抢到了先机,更早地占据了有利市场。之后,随着市场发展趋势的变化,巴迪斯凭借雄厚的生产实力,和丰富的生产销售经验,整合所有优势资源,陆续向市场推出各类匠心精工的家装产品,以满足用户更多需求。巴迪斯的工装和家装相辅相成,现已在行业内树立起标榜,引领着新的潮流风向。(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富安娜

富安娜市场部总监彭明先生


        彭明:此次展会上富安娜不是单一的带来了哪几个系列的产品,我们带来了这个行业中与众不同的风格。展厅中从板式家具、沙发、地毯,到墙纸,所有产品都是我们自己设计的,我们拥有目前家纺行业最多元素的设计。如果说过去的富安娜以研发设计取得现在的成就,那么未来的家具也一定是这样,富安娜一定会通过设计与研发获得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智伟先生


        周智伟:这两年,特别是今年的上海展会、广州展会,很多家居品牌陆续推出定制产品,但在卫浴行业中则一直是以标准产品进行展示。去年箭牌率先推出定制卫浴的概念,这一概念的提出基于三点原因:一是箭牌23年以来在卫浴行业精耕细作得到的研究和理念;二是我们进一步把人文关怀的理念发挥到极致;三是卫浴行业在定制方向进一步进军,对家居风格进一步研究,从而衍生出定制卫浴产品。(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桔家衣柜

桔家衣柜执行董事李子飞先生


        李子飞:桔家衣柜一开始从专业衣柜品牌入手,发挥金牌厨柜的自有资源,同时发挥我们十八年沉淀的服务系统,即“四同”:同款、同质、同价、同服务,这就形成了跟友商品牌的差异化。未来桔家衣柜会在专业衣柜路线上拓展延伸,满足我们所说的“定制衣柜 定制家”的品牌诉求。(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科大集成灶

科大集成灶常务副总赵金洲先生


       赵金洲:从行业发展来看,智能化是集成灶发展的趋势和方向。科大作为这个行业的领军品牌,我们对产品研发投入很多人力、物力。此次展会上,我们带来了一款智能款集成灶,带触摸屏,可以用手机控制,还可以播放音乐、看视频、看菜谱,非常智能。这款产品已推向市场,我们希望能够引领橱柜行业中的智能风潮。(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对话图森木业

图森木业董事长王维扬先生


      王维扬:作为一个制造企业,我们跟市场的接触还是有一定距离,而设计师在市场中接触各种各样的客户,他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图森的定位是中高端,戴昆老师、曾建龙老师设计的都是精英人士的住宅,他们更了解市场,跟他们合作也是紧跟市场。我们没办法引领市场,但我一定是紧跟市场。(点击观看采访完整内容)



       热点阅读:

       A+特别报道—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中)

       A+特别报道—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