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对话轩尼斯门窗——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编者按】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展会几乎囊括各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犹如海纳百川、千溪入海。A+设计师联盟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并对轩尼斯门窗品牌总监王刚先生进行了独家采访。


点击观看王刚先生对话视频



          A+:请问今年轩尼斯门窗的品牌营销策略有什么侧重?

         王刚:轩尼斯门窗从2004年开始建立,十几年前,家装行业都没有关注到门窗的产品定位,我们在那种环境下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做到中国乃至全球门窗企业的精品,最终把产品理念和品牌文化传递给到消费者。

今年轩尼斯门窗广告主张更新迭代,重新定义为“轩尼斯门窗幸福+”,加号代表着无限可能。“轩尼斯门窗幸福+”围绕着家居健康环境和健康居室,实现气密性、水密性,为了家庭的关爱做出产品和品牌文化的定义模式。


轩尼斯门窗品牌总监王刚先生(左)接受A+采访


         A+:轩尼斯门窗在同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王刚:门窗定制行业这几年的发展非常迅速,轩尼斯门窗在行业中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首先,我们针对终端消费者实现全新的更新迭代,包括整合产业链上、中、下游。同时,我们针对市场自然增长的需求,在消费者中建立好的品牌口碑,做出企业战略规划。第二,去年我们并购了澳大利亚SOLIDI,利用海外技术,结合中国建筑的方向性,研发新的门窗体系。第三点,想要得到消费者对系统门窗定制行业领域的认可,不止需要轩尼斯门窗一家企业或一个品牌去推广,还需要行业中其他企业的发声,共同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第四点,轩尼斯门窗在整体品牌广域度上进行了多个方面的升级,即视觉、听觉和嗅觉。


轩尼斯门窗展位


        A+:轩尼斯门窗今年在品牌推广方面有哪些措施和计划?

         王刚:我们今年针对于“幸福家”的品牌定义,拍了一部品牌形象宣传片,并将它作为行业和企业内部宣传刊物,从文化含义和内涵上提升企业品牌的美誉度。接下来我们会通过线性硬广、软广、新闻,或者通过事件营销,把品牌文化寓意传递给消费者,让终端消费者了解门窗定制这个全新领域。


轩尼斯门窗品牌总监王刚先生


        热点阅读:

        A+对话箭牌衣柜——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A+对话火星一号——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