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对话伊恋家居——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编者按】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展会几乎囊括各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犹如海纳百川、千溪入海。A+设计师联盟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并对伊恋家居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进行了独家采访。


点击观看谢宏伟先生对话视频



       A+:本次展览中,伊恋家居有哪些新产品?分别有什么特点?

       谢宏伟:本次伊恋家居来参展,带来一款意大利设计师跟我们合作的系列,我们花半年时间研发花色,在功能、五金、收纳上也做了研发。


伊恋家居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右)接受A+专访


       A+:全屋定制目前是行业内的一个大趋势,伊恋家居在这方面有哪些核心竞争力和优势?

       谢宏伟:全屋定制是未来一个趋势,老百姓不仅仅需要家具使用,还要跟自己的性格、风格相关,消费者越来越挑剔。全屋定制也在细分,各种年龄段、各种风格都在细分。伊恋以极其现代简约的风格,符合对设计要求更高、对款式要求更新的消费者。我们前端可以给客户出720度效果图,从零开始做设计,最终方案能跟客户达成一致,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效果。

       定制家具的背后是非常复杂的系统,服务线非常长,围绕品质和设计,让客户体验到服务,包括交期、货期、品质、服务和设计形成一个闭环,后面依靠EMS系统支撑每一个环节,顾客、设计师,包括我们,随时都在关注进展,这一块我们做得非常深入。在品调上,我们非常符合对生活特别有追求的群体;在终端上,你能想象到的品牌和我们都在一起,并且在四川、成都、武汉等中部市场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伊恋家居展位


       A+:现在越来越多厂家开始跟设计师合作,针对这一现象您是怎么看的?

       谢宏伟:全屋定制跟装修设计融为一体,互相打通,两者需要很好的配合,设计师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我们必须跟设计师保持沟通,一是设计师要了解我们的属性,二是我们要了解顾客的需求与愿望,这样才能让三方紧密配合,达到最佳效果。设计师这方面,我们在全国一些重要的城市都有相关合作,我们会配合一些设计师协会等大机构做线下交流,也经常组织和参加沙龙类的活动。我们跟设计师的合作无时不在,每天都需要沟通,从而达成更深的共识。


伊恋家居新品展示

伊恋家居新品展示

伊恋家居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


       热点阅读:

       A+对话易高定制家居——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A+对话诗尼曼家居——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