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对话花央智能家居——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编者按】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展会几乎囊括各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犹如海纳百川、千溪入海。A+设计师联盟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并对花央智能家居总经理陈龙先生进行了独家采访。


点击观看陈龙先生对话视频



        A+:花央是一个新品牌,请您先为我们介绍一下花央这个品牌以及它在行业中的特点。

        陈龙:花央是去年刚刚面世的新品牌,但我们是沉淀了很久的优秀团队。在花央产品问世之后对产品外观做了很多创新,也对产品技术做了很多应用的提升。首先就商标而言,我们的品牌名称是花央:花朵的“花”,中央的“央”,传播的意境就是“生活如花,您在花中央”,塑造的是关爱消费者,传播爱的品牌形象。

        同时在产品方面,我们目前有三类产品:智能晾衣机、智能窗帘和智能锁。其中智能晾衣机我们做了很多方面的创新。我们行业首创在晾衣机上植入艺术照明,使阳台通过我们的产品变成一道风景线。智能窗帘方面,我们认为智能窗帘会很快走入大众百姓家,成为家装必需品,我们也把智能窗帘引入我们的专卖店当中。花央智能锁有很多突出的卖点,采用瑞士核心技术,通过这些使花央的智能家居得到足够的支撑。我们把晾衣机定位为给母亲的关爱,把智能窗帘定位为给太太的关爱,把智能锁归属于给丈夫保护家庭平安的关爱。


花央智能家居总经理陈龙先生(左)接受A+采访

花央智能家居展位

花央智能家居新品展示

花央智能家居新品展示

花央智能家居总经理陈龙先生


   热点阅读:

        A+对话火星人集成灶——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A+对话沃伦门窗——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