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对话诗尼曼家居——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编者按】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展会几乎囊括各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犹如海纳百川、千溪入海。A+设计师联盟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并对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先生进行了独家采访。


点击观看黄伟国先生对话视频



        A+:本次诗尼曼带来了哪些新产品?产品特点是什么?

        黄伟国:大家好!我是诗尼曼家居黄伟国,此次广州建博会,诗尼曼参展规模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这次共有四个展馆,A区诗尼曼橱柜展馆,B区诗尼曼全屋定制展馆,C区诗尼曼门窗展馆,C区还有一个品牌综合馆。这次最大的新品就是诗尼曼橱柜以独立的形象参展,橱柜从2016年初开始筹备,7月份正式以独立形象参展,内部闭门筹备了一年半时间。设计研发时我们是从消费者生活方式的角度出发来定位产品,有实用主义、科技主义、古典主义、田园主义等八大系列产品,延伸到60款产品,八大系列产品涵盖不同年龄段消费群体,也可以涵盖不同经济水平、不同区域的人,橱柜的产品品类还是比较齐全的。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先生(右)接受A+采访


          A+:诗尼曼的产品涉及范围非常广,现在行业内基本上都是朝着全屋定制的方向发展,诗尼曼在全屋定制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有哪些?

        黄伟国:从两个维度来讲,一是诗尼曼自创立之日起就扎根定制家居领域,企业运营模式、基因是C2B定制思维,诗尼曼也是定制行业的创始品牌之一,定制行业总共只有十四、五年时间,而诗尼曼创立至今已有十四年,这是我们内在基因的优势。

        这么多年走过来,在产品定位和品牌定位方面诗尼曼有自己坚守的东西,不是做低档产品,我们要做中高档产品,这样势必在产品设计方面坚持原创,在原材料、配件、设备方面,都要用世界最好的。我们的板材坚持环保,用的是国内的万华禾香板,我们也是万华禾香板最大的消费群体,这么多年一直坚持这一环保理念。再比如五金配件,德国海蒂诗、奥地利百隆客观上是世界最好的,我们一直用。机械设备,德国的豪迈、意大利比亚士是世界最好的,同样一台设备,它们的价格是国内的3-4倍,但我们还是选他们,就是因为我们精工制造的精神,要选最好的原材料用,最好的配件、设备,用最好的工艺,才能做出精良的产品,这是我们坚持的,也是核心竞争力之一……


诗尼曼家居展位


          A+:年初你们在荆门投资了一个基地,拿出10亿元之多,之所以有这么大动作,是已经做好后期营销铺垫计划吗?

        黄伟国:因为我们有战略规划,所以需要产能支撑,但这也变相走进了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诗尼曼的高速发展态势,营销方面的前端规划。走进诗尼曼,你会发现一个画面,6月17日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诗尼曼,7月份居然之家又战略投资诗尼曼,不是我们主动找他们,是他们找了我们好几年。为什么行业渠道大咖要投诗尼曼呢?就是因为看好诗尼曼,我们的加盟商可以在卖场拿到最好的位置,也为我们奠定了渠道资源。这次诗尼曼有四个馆参展,今年全屋、橱柜、门窗加起来要新增800-1000家店,我们也要进一步扩大研发中心,准备把研发中心人数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番,在产品方面要有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随着品牌发展,随着企业的发展,我们在品牌包装和品宣推广方面也会进一步优化提升,让诗尼曼的品牌表现跟诗尼曼的增速、体量相匹配。


诗尼曼家居新品展示

诗尼曼家居新品展示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先生


        热点阅读:

        A+对话火星一号——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A+对话斑点猫——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