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对话皮阿诺——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编者按】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展会几乎囊括各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犹如海纳百川、千溪入海。A+设计师联盟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并对皮阿诺副总裁张开宇先生进行了独家采访。


点击观看张开宇先生对话视频



       A+:请问此次展会皮阿诺橱柜带来哪些新品?有什么特色?

       张开宇:这次参展我们有两个馆,一是橱柜馆,一是全屋定制馆。橱柜馆上了三款新产品,两款烤漆产品,一款玻璃制造产品,这三款产品都是我们今年推出的新系列。全屋定制产品也是三个系列,法式系列、美式系列和现代简约系列,这六大新品都是2017年我们推向市场的主打产品。

        皮阿诺在研发具有科技含量和材质升级的换代产品,烤漆、玻璃制品容易清洁打理,造型设计突出国际品牌的风格。全屋定制的法式系列用白色点缀,洁白、纯净,美式系列我们用仿实木去做产品,现代简约的配色搭配有一点地中海风格。


皮阿诺副总裁张开宇先生(左)接受A+采访


       A+:我们知道皮阿诺05年开始进入橱柜行业,这么多年来,很多品牌走入全屋定制方向,请问皮阿诺的优势、市场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张开宇:皮阿诺02年开始建立企业,03年正式在国内推广渠道,经过14年左右的发展,目前皮阿诺在国内的渠道有上千家,全中国一线、二线、三线、四线、五线市场都有我们的网点。经过这些年的发展,我们从橱柜到全屋定制,积累了多年的定制经验。而经过全屋定制的发展,又让我们感觉到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我们会坚守橱柜和全屋定制的发展方向,把它做精做专。

        我们的优势主要是产品和品牌风格。产品这一块,我们一直在自主创新、研发方面投入很大精力;品牌风格方面,我们一直想塑造典雅、舒适的品牌风格和取向,给消费者营造一种比较独特的产品特色和比较舒适的高雅产品。


皮阿诺展位


       A+:皮阿诺05年开始参加建博会,至今已十几年,今天您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张开宇:我们是见证建博会比较早的厂家之一,已经有十几年的参展历史,每次我们都把新产品带到建博会,跟同行切磋、交流,展示给更多商家。这几年我们明显感觉到全屋定制吸引了各种商家的进驻,大家的关注点从以前的单个项目,到现在关注全屋定制的方向,整个行业已经朝全屋定制方向发展,我们也会迎接这一潮流,做好全屋定制。   


皮阿诺新品展示

皮阿诺新品展示

皮阿诺副总裁张开宇先生


       热点阅读:

       A+对话巴迪斯精工顶墙——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A+对话科大集成灶——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特别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