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HOT作品 | 灵动的空间 西安大华-Loft 样板间

周达星 Martin Chow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室内设计学士课程毕业,英国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UK) 城市景观硕士毕业。曾先后任职于香港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CL3)及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SLD),担任设计总监(大中华区)、副董事职位。2006年成立HOT KONCEPTS。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项目名称 : 西安大华-Loft 样板间
        设计公司 : HOT KONCEPTS
        设计总监:周达星(Martin Chow)

        西安大华LOFT公寓样板间,此空间人物设定为单身女性,女主职业为网络时尚博主,爱好彩妆、社交、阅读等,具有独特的个人气质。据人物的设定,空间设计思维是表达的是一种时尚、前卫、舒适的居住环境。






        本案运用空间多样手法,让空间的利用率相对较高。层高为5.4米,采用上下楼设计,保留挑高区,一楼为生活区,二楼为休息区。进户空间为厨房与储物间,通过较短的过道,映入眼帘的是就5.4米的调控层,让空间挑高感觉提升。二楼生活区主要有卧室去及书房区,书房与衣帽间使用统一空间,增加空间的使用。让每平米都有达到合理利用。楼梯踏步下面的储物柜,大大增加空间的收纳功能。空间功能的合理的设计满足共享需求。







        空间在色彩运用上,采用大面积的高级灰。是整个空间高级大气,随着社会的发展,工作节奏越来越快,要工作中回到生活当中,所以要求设计师营造一种舒适的居家环境。有利于减轻奔波在城市人们的压力,有利于他们更好地休息。空间更需要人性化的设计,在简单中丰富起来,,注重色彩设计,增加亮色的元素,来活跃整空间氛围。使人回家有种愉悦的感觉。









        以功能为核心导向,解决空间的前提下再去解决空间的美学问题让空间更加人性化与灵动空间使用了多种不同特性的材质温暖的木质感与硬朗的金属让居住者体验到空间温暖的特性更好去发掘生活中多样的质感。 设计师巧妙使用挑空放大空间充分考虑空间的层高特性吊灯与点状灯光相互配合让使用者在不同角度都能感受到温暖的空间特性。








项目名称 : 西安大华-Loft(65平米)样板间
设计公司 : HOT KONCEPTS
设计总监:周达星(Martin Chow)
项目面积 : 65平方米
完工时间:2020年11月




周达星 Martin Chow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室内设计学士课程毕业,英国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UK) 城市景观硕士毕业。曾先后任职于香港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CL3)及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SLD),担任设计总监(大中华区)、副董事职位。2006年成立HOT KONCEPTS。荣获2017-2018年度亚太华人设计50强资深专家设计师,另设计项目曾先后获取多个设计奖项,例如媒体世纪集团上海办公室于2002年取得亚太室内设计比赛-企业类别金奖;香港设计师协会设计奖项。另万科金域华府H-C户型荣获2012"光,创见家的感动"室内设计大赛金奖;意大利米兰2017 A' Design Award and Competition-金三铜奖项。另外,北京通成推广公交广告有限公司,亚科资本(香港)有限公司办公室,绿地名人坊样板房等亦先后获取美国建筑师学会及香港设计师协会设计奖项。周先生有多年国内工作经验,设计项目遍合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地。2004年远赴英国伦敦进修,学业成绩优异,毕业论文获得甲等成绩。




热点阅读:
HOT作品 | 追影自然,VB Home 上海展厅
未来以北 | 老房子里的生活痕迹 三好三好酒店改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