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华墨国际:渐变色彩,演绎当代优雅美学!

熊艳华

华墨国际创始人 / 设计总监

深圳华墨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为地产商、酒店投资商提供室内设计及艺术陈设的专业配套服务。设计范畴涵盖精品酒店、会所、售楼处、高级餐厅、地产样板房、别墅及甲级写字楼等。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项目名称:融创云水观棠销售中心
        硬装设计:Matrix Design矩阵纵横
        软装设计:深圳华墨国际设计有限公司

        山海相间,陆岛相望,在长达600多公里的海岸线上,勾勒出一道道美丽的海湾。


        珠海,南中国海岸的一颗明珠,宜居的城市氛围让人慢下来,去享受宁静优雅、且极富现代气息的品质生活。华墨国际以“云与水”为软装设计线索,在珠海打造出一个精致的、活力的现代艺术空间。






云水相和




        阳光、海水,海滨城市里最慷慨的自然元素,通过反射与折射的种种作用,就能诞生出奇不意的美好艺术。墙面上的装置艺术融云形、水意和贝壳等意向,用炫丽的七彩颜色,珍珠般的天然质感,表达源于大自然的艺术灵感。




        色彩是有情绪的,从粉色到透明的渐变,让视线找到被安放的地方,也让接待台背景墙呈现出高级感。粉色被赋予优雅和细腻的内涵,带来独特的平静和精致感。接待台上的花艺作品出自华墨国际创始人熊艳华之手,用架构手法赋予花艺更强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望处藕花密,映烟汀沙渚。”轻盈的组花高低错落,纤细灵动,仿佛一阵海风吹过就轻轻摇曳起来。色彩与树脂玻璃彼此呼应,更生一份矜持与朦胧。如果说空间可以选择性别,那么在这里,属于女性的精致优雅更加显而易见。






光影之魅


        白色旋转楼梯本身已成为空间中的艺术装置,极细的灯光勾勒出一道金边,当人们置身其中,随精致流畅的曲线蜿蜒而上,以洽谈区为主的二楼提供了一个更为开阔丰富的视野。 



        沙漠主题的画作成为视觉焦点,气质沉静且气度宽广,沙与海的反差,反而生出一种强烈对比和想象空间。




        临窗的落地玻璃亦有渐变效果,上为水波纹的不锈钢板。人在空间里行走时,不断有变化的彩虹颜色从每片彩色树脂玻璃上发生反射作用,在阳光的照射与水纹的映照下,从清晰变为彩色,室内与室外的景致交融,多了一份意料之外的体验。




        深蓝为主调的地毯形成一个相对独立的功能洽谈区域,水波纹的形状,晚霞倒映的一抹绯红,如莫奈的印象派画作,写意成一幅大气磅礴的海上风景图。





        用艺术的手法将动态的海水定格于浪涌的一瞬间,明暗结合的纹理,悬浮的姿态,将海浪海风的轻盈表现得淋漓尽致。








        “波静翠展琉璃,似伫立、飘飘川上女。”琉璃作为东方艺术创作的材质从古至今都被赞颂。温润柔和的琉璃艺术品,在光的作用下尤显变幻瑰丽。





        “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将此意此境,幻化成地毯创作的灵感,望不尽深海,只余一尾鱼鳍。





        自然启发艺术,设计创造生活,在如大海般自由辽阔的遐想之中,吸收灵感创造生活。现代人的诗意与雅兴,正在回归于山川明月,星辰大海。






项目名称:融创云水观棠销售中心
项目业主:融创地产华南区域集团
硬装设计:Matrix Design矩阵纵横
软装设计:深圳华墨国际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主创:熊艳华
团队成员:古淑琴、邝丽娟
软装设计主材:拉丝香港金、金刚黑、直纹胡桃木饰面、蓝冰玉大理石
项目面积:942㎡        
设计时间:2019年9月
完成时间:2019年12月
摄影师:肖恩




熊艳华

华墨国际创始人 / 设计总监

        深圳华墨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为地产商、酒店投资商提供室内设计及艺术陈设的专业配套服务。设计范畴涵盖精品酒店、会所、售楼处、高级餐厅、地产样板房、别墅及甲级写字楼等。

        华墨国际秉承“回归永恒 空间美学”的设计理念,坚持作品的独创性,不盲目趋从流行。以让艺术回归生活为使命,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多可供参考和探讨的路径。善于发掘传统文化中的可能性,赋予每个设计以鲜明的个性和旺盛的生命力,以此建立行业标杆。



热点阅读:
YuQiang & Partners | 重构光合艺术,诠释极简气质
J&S捷森设计 | 改造设计让“她”重获新生,更具魅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