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拒绝刻板 商务风也走起时尚范儿 Autason black男装店

DOMANI东仓建设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中国广州。致力为不同行业的前瞻性客户提供顶级的建筑、室内及产品的创意与设计,并为市场贡献完整的高水准商业设计作品。

DOMANI东仓建设在张星先生和余霖小姐的带领下,帮助众多企业获得全新的空间体验,并通过高溢价的商业空间作品带来卓越的市场反馈。其作品已囊括诸多国际权威赛事殊荣,并成为亚洲地区顶级设计机构之一。

DOMANI东仓建设秉持严谨的职业态度、卓越的设计团队与全面的项目控管模式,并结合庞大的项目顾问资源系统,通过多元化的空间作品呈现更具国际视野的企业态度。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贾楠

        设计公司:DOMANI 东仓建设

        主案设计:Kingson Liang 梁永钊


        Autason black是Autason旗下的子品牌,以商务偏年轻休闲风格为主的男装品牌。根据品牌服装的风格定位,整体空间以黑、白色为主色调,再以黄铜作点缀,打破品牌传统古板的商务感浓重的装潢,以更年轻的风格重新进入大众的视线。




        根据商场人流动线特点,设计师在入口处设置两面不同方向的形象墙,配合弧形的商场铺面,设计师把入口向内缩进使得整个店面更具张力,仿佛吸引着人入内一探究竟。





        特别定制的金属质感玻璃天花与石材地面呼应划分不同的区域,使店面整体又不会显得过于单调。以镀铬镜代替普通银镜,让反射的效果更佳且更干净利落,墙身大面积使用镜让空间得以延伸让整个店铺更开阔而不会显得笨重。






        纵横交错的黄铜挂杆、波浪纹玻璃、大面积的石纹玻璃还有定制的艺术灯泡,设计师在各种材料上的创新以及对各种细节上的处理使店铺凸显出非一般休闲品牌的尊贵品格。








        项目名称:AUTASON BLACD 张家港店

        项目地点:中国张家港

        项目业主:AUTASON

        设计公司:DOMANI 东仓建设

        主案设计:Kingson Liang 梁永钊

        施工单位:上海近铁展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梁永钊 


        高级室内建筑师,DOMANI东仓建设设计总监。在他看来,无所谓泛泛的创意点,在于从向思维的深度,继而通过想象力的扩散,经验值的严考,感性的润泽,理性的判读,而成自家法则于人,于空间,于形态。


        热点阅读:

        留下时间与光线的痕迹 Sky Club House

        OPPO深圳旗舰店 在科技更迭的痕迹中探知当下和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