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留下时间与光线的痕迹 Sky Club House

DOMANI东仓建设成立于2005年,作为香港东仓集团中华地区总部基地坐落于广州。DOMANI专业从事空间设计及与之相关的企业策划、商业顾问和产品开发。立足服务于大中华区不同行业的前瞻性客户,致力为市场提供最高水平的建筑及室内设计专业作品。东仓对专业素质的把控极为严谨,项目出品连续多年囊括诸多国际赛事殊荣并成为亚洲地区顶级设计机构之一。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贾楠

        设计公司:DOMANI 东仓建设

        主案设计:Ann Yu 余霖


        SKY CLUB HOUSE是一个供人休息,运动,交流,活动的场所,设计师以光线和时间为两条设计主线,让时间和光线与建筑材料产生深刻的反应,并在建筑内部留下痕迹。




        光线是一种生物,在一个为光线设计的建筑里,它充满可能性与自由。无论是在材料上勾勒阴影,还是与装置发生交叠,光线将以丰富的形式在建筑内部留下痕迹。









        时间是另一种生物,我们的建筑材料为此而研制,在约20度灰的人造水泥板材进行错落铺贴的整体空间里,时间的痕迹将与建筑材料产生更深刻的反应。并,由于建材的肌理细腻同时整体,时间将在此有稳定的表现。








        人在一个场所内休息,运动,交流,活动。我们希望这个充满抽象出入口的建筑将人们的视线引导向外部或上方。毕竟,天空与水面是比一切固态的构造更值得长久观察的事物。












平面图

主外立面


        项目名称:Sky Club House |时代天荟会所

        项目面积:1500㎡

        项目地点:中国广东

        项目业主:Times Property | 时代地产

        建筑设计:Ann Yu 余霖 | DOMANI 东仓建设

        室内设计:Ann Yu 余霖 | DOMANI 东仓建设

        装置与陈列:Ann & Vincent | 桉和韦森

        协作设计:Leo Huang  黄嘉吉 等 | DOMANI东仓建设



         Ann Yu | 余霖

        高级室内建筑师,DOMANI东仓建设董事合伙人及创作总监,A&V桉和韦森艺术陈设创始人及创作总监。致力于室内建筑设计与空间体感的商业实践与当代实验性空间设计研究。


        热点阅读:

        UR上海旗舰店 红砖墙内的峡谷之墟

        OPPO深圳旗舰店 在科技更迭的痕迹中探知当下和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