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苹果园区史蒂夫·乔布斯剧场开放

        据报道,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市,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已正式在公司的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设计的校园开放了礼堂和活动场地,并举行了“苹果活动”(Apple Event)。


苹果园区史蒂夫·乔布斯剧场开放


       以苹果公司已故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史蒂夫·乔布斯剧场”(Steve Jobs Theater)日前举行了它的第一个活动,在此期间,科技巨头推出了各种产品,包括谣传的iPhone X。

        这个场所是由英国福斯特建筑事务所设计的,作为广阔的苹果园区的一部分,与蒂姆-库克的意见相反,该苹果公司自2017年4月以来一直在缓慢地搬迁。

        蒂姆-库克说:“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搬进苹果园,第一步是史蒂夫-乔布斯剧场的开幕式。”

        参加这次活动的来宾,分享了剧院的图片和视频。

        史蒂夫-乔布斯剧场大部分是在地下,1000个座位的礼堂有一个圆亭,有高20英尺(6米)的玻璃墙和薄的圆盘形的屋顶。

        史蒂夫·乔布斯剧场坐落在175英亩(71公顷)的苹果园区中的一座小山上,蒂姆-库克称它是“从一片沥青海中转化出来的”。

        蒂姆·库克说:“苹果园区的设计与自然浑然一体,史蒂夫·乔布斯剧场是开放的,透明的,做到内外一体。”

        2011年乔布斯去世后,蒂姆-库克接任苹果首席执行官一职。

        苹果园区现场的12000名员工中的大多数,将被安置在一个巨大的环形建筑中,该建筑和园区里的大部分建筑也是由福斯特建筑事务所设计的。


        来源:ABBS

  

        热点阅读:

        谷仓度假屋

        明日世界设计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