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高级灰的优雅美态 Ofee珠宝亚洲店

Stefano Tordiglione

        Stefano创立了Stefano Tordiglione Design,他的设计经验可以追溯到1991年的伦敦,从那时起他便在享誉国际的意大利公司工作,擅长高端商铺、酒店、会所、私人住所和游艇的设计。东西文化的结合是他独特风格的重要元素,每一个细节都是深入研究和敏锐触觉的结晶。


        法国首饰品牌Ofee,在铜锣湾开设首间亚洲门市,深灰色的外墙衬以别致的白色线条令它从众多店铺中脱颖而出。

        Stefano Tordiglione的室内设计理念结合法式经典装潢,营造出低调奢华的当代美感,让整个店面呈现出了时尚而精致的设计特色。设计师采用了深灰、米白和银色等时尚色调,另空间散发出优雅的气息,衬托着这个巴黎品牌的名贵珠宝。

        大型橱窗横跨墙身,柔和明亮的灯光配合水晶玻璃,充分展示出每一件珠宝的精致美态。展示柜的灵感则源自传统法式家具,线条流畅、色彩单纯,带有宫廷风韵的感性气质,摆放在了经典复古的人字纹木地板上。耳环区的设计则加入了当代的时尚触感,金色的造型吊灯提亮了空间的辨识度。

        设计师将灯具置于天花板之内,保留了室内空间的高度,也缓解了天花板的低矮对空间的视觉影响。整个空间色调柔和,设计简洁、轻盈,用当代的手法重新阐释了经典的法式美学,为精致典雅的首饰提供了含蓄的展示背景,巧妙地让品牌产品与室内设计达到完美平衡。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Ofee法国珠宝店

设计公司:Stefano Tordiglione Design Ltd

项目客户:铎发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Stefano Tordiglione, Kenneth Tam

项目摄影:Ofee

项目地址:香港

完工日期:2016年1月

项目面积:62平方米

主要材料:墙身-灰色油漆、白色油漆;地面-橡木地板;天花-白色油漆;特色家具-仿皮展示柜、可丽耐吧台面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