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中国酒店中的美国传统文化

PLD刘波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于1996年,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室内设计公司之一,专注于全球知名酒店品牌及精品个性化酒店、高级地产开发商会所、楼盘。PLD在香港、深圳设有办公室,并在伦敦、温哥华设有办事处。二十多年来PLD以独特的艺术视角,潜心专研地域文化与人文背景,坚持提供内容充实、充满智慧、构筑实用、自然完美的空间,为客户贡献了许多成功案例,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贾楠
        设计机构:PLD刘波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师:刘波,夏小满


        PLD为万豪国际集团设计打造中国首家万枫酒店-南宁南湖万枫酒店6月18日盛大开业。这是万豪自1997年进入中国后,引入中国的第20个酒店品牌。

        酒店共有209间精心打造的舒适客房,提供中西式精美早餐、活力健身中心、灵活的大堂和泳池,以及24小时万豪品质的热情服务,让您的旅途充满生机。




       万枫酒店的室内设计将采用温暖的大地色系、历久弥新的天然材料及西方现代风格。酒店将提供智能灵活的公共空间、宽敞的客房、舒适的工作间,这些设计保留了万枫酒店一贯的特色功能,期待为中国旅客呈献美国传统文化。







       房间的灯光和颜色都经过精心设计搭配,只为给到来的客人打造一个温暖及舒适的环境。房间整体的颜色搭配相得映彰,同色系的柔和光晕更添质感。随着灯光照射和位置的变化,营造出不同的气氛。





       智能化的配套设施结合人性化的设计细节,能灵活适应客人们快节奏且繁忙的日常生活状态:开放式卫生间、多功能桌椅、提供充足空间的敞开式壁橱、站高迷你吧和触手可及的保险箱,以及充裕的社交会客空间。






        项目名称:南宁万枫酒店

        设计范围:室内设计

        项目地点:中国广西南宁

        项目面积:11630㎡


        热点阅读:

        优雅与童真,纯粹与精致

        回归生活 一个有温度的“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