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风合睦晨艺术作品“圣灵之环”亮相威尼斯双年展

        风合睦晨艺术作品“圣灵之环”视频




        2017年第57届威尼斯双年展在世界知名的水城威尼斯盛大举行。本届威尼斯双年展的主题以“Viva Arte Viva”(艺术万岁)为名,以此来探讨艺术在如今复杂世界中的责任与作用。

        威尼斯双年展(La Biennale di Venezia)是一个拥有上百年历史的艺术节,是欧洲最重要的艺术活动之一。并与德国卡塞尔文献展(Kassel Documenta)、巴西圣保罗双年展(The Bienal Internacional de Sao Paulo)并称为世界三大艺术展,并且其资历在三大展览中排行第一。被人喻为艺术界的嘉年华盛会。




       陈贻和张睦晨(风合睦晨创始人)受到欧洲文化中心(European Cultural Centre)的盛情邀请,参加在威尼斯双年展期间举行的平行展---“Venice Design 2017”(威尼斯设计2017)。本次展览共邀请了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他们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被邀请的设计师组合深感荣幸!





         陈贻和张睦晨的装置艺术作品“Ring Of The Holy Spirit”(圣灵之环)2017年5月13日在威尼斯正式亮相,该展览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十一月底。






        热点阅读:

        浮游之境 自如在心

       “收”与“放”的取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