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杜邦™ 特能® 壁纸正式发布“风格 能量”系统

        杜邦™ 特能® 可擦洗壁纸于近日在北京举办“风格而居 能蕴未来”风格能量发布会暨“特能® 大师讲堂”北京站活动,向业内外阐述完整的“风格能量”系统和概念,清晰多元地界定室内设计和装饰的五大风格以及相应的特能 壁纸系统,也更加形象地向与会的设计师和媒体演绎全新“风格能量”空间设计理论。


        “依托不断创新的科技升级与研发,杜邦™ 特能® 可擦洗壁纸易擦即净、经久耐用、常保如新的优异功能为壁纸品类带来家居功能性的全面满足。”杜邦™ 特能® 壁纸亚太总经理卢跃东说道,“与此同时,特能® 也坚持功能和美学的完美结合,来满足设计师、业主和消费者的需求。通过“风格能量”理论系统的发布,我们还进一步支持设计师与消费者在花型、风格、肌理等各方面的美学追求,通过壁纸产品在空间设计中的运用,更好地实现和营造与自己的个性、爱好、能量相契合的室内空间风格。”


        “我相信这一系统和理论将有效帮助设计师及使用者了解空间和能量的关联,在找到相应空间风格、升级家居生活格调的同时,更好地塑造环境中的能量,让自己生活在更和谐、更相宜的能量空间中。”曾传杰先生表达创立这一系统的初衷,并诠释以天地五行为架构、将空间的设计和表达氛围化为 “风格能量系统”的五大风格分类,分别为:





        简约风格——以理性、简洁和实用性为主,多以流畅的直线,或以规律单纯的线条架构有比例地分布,采用同一种颜色或质地赋予空间表现和肌理,达成空间和谐平静的意境之美,强调出空间主人对朴实与效率的追求。




        时尚风格——亮丽、炫耀和新潮,更具年轻、性感特色,常见多边形的表达,同时在肌理和色彩上有明显的对比、凹凸和冲突。通过变化的形式表达出新思维和新创意,以及充满激情和希翼、轻松愉快、富有吸引力的美感。空间表达中强调实质性与经济性,讲究商业与利益的实现。




       自然风格——以原生材料本来的肌理和色彩为主,平和、原始、自然,通过不同地域的原生材料和人文符号的运用,塑造出环境的原始感和返璞归真的空间氛围,强调了空间的生活性和休闲性,讲究舒适与轻松。




       典雅风格——感性、浪漫、美丽,由柔软曲线的连续构成为主,以柔和的弧形曲线来表达亮丽高雅的律动氛围和充满优雅、感性的流动变化,讲究精细与雅致,强调主人的精神性与品味感。




       华丽风格——重叠的几何图形符号,以对称秩序的排列组合呈现奢华的氛围,庄重并且具有气势宏伟的特征,强调了领导性和权威感,塑造顶级阶层极致的皇家美感。


        从壁纸出发,这一套系统理论也可更广泛地应用到室内设计的其他方面,杜邦 特能 壁纸希望通过系统化的风格能量理论,也为各种空间创造全方位更融合、更舒适的环境。


        杜邦™ 特能®可擦洗壁纸系列产品,源自杜邦公司200多年深厚的科学积淀。为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杜邦™ 特能®自1948年创立以来,不断开发材料的创新使用。上世纪60年代,特能®创新材料开始应用于飞机内饰,凭借其卓越的安全性、易清洁、抗油污、耐刮擦及难燃等特性,成为航空行业标准,保证了飞机内饰的安全环保与历久如新。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www.dupont.cn或关注杜邦公司新浪官方微博@杜邦公司,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热点阅读

        A股室内设计第一股——J&A杰恩设计

        Lim + Lu林子设计被法国Maison & Objet评为亚洲新锐设计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