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曲美家居与您相约北京国际家居展:绿色之约势不可挡

   


        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将于6月15日-6月18日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涉及家具家饰、家装设计、创意家居、未来科技多个品类,囊括了大家居生活相关领域的众多顶尖品牌,曲美家居则将与40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一同参展。



        “原创设计 ,绿色环保”是许多消费者对曲美家居的评价。在今年的北京国际家居展上,曲美家居以绿色生活为题做了大胆的尝试,摒弃传统展厅秀产品、秀空间的设计思路,玩起了绿时尚。首先,曲美在自己的展厅搭起了一间绿色森林咖啡馆,并且所有咖啡只送不卖,想要品尝这杯绿咖啡,需要将手上喝完的空饮料瓶,投入由曲美公益基金会联合居然之家、盈创回收在展会会场布置的10台饮料瓶回收机中,以获得咖啡券至曲美展厅换取,四天的展期内,目标回收10000个空瓶,让您举手之劳做环保,晋升绿色的时尚生活达人。



        实际上,绿色、环保已成为消费者在选择家具时重要的考量标准,绿色已不再只是某种颜色的替代色,而是整个家居行业不会改变的重要的流行色。曲美敢为人先,搬了一座“森林”到展会、回收饮料瓶、请大家喝免费的绿咖啡,为的是引领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倡导有利于环境的生活态度,让绿色不是口号,成为人人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

   




        今天的曲美已经不再只是家具制造商,而是生活方式的提供者。2016年起,曲美陆续在全国范围开设你+生活馆,以全品类的产品、软装、生活饰品开启空间定制服务,强调“生活由你来+”的理念,开创出丰富多元的生活面貌,但在其中,绿色并非生活的可能选项,而是贯穿始终的必要条件。


热点阅读:

BIFF·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 A+特别报道
A股室内设计第一股:J&A杰恩设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