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放飞自由的家

境观空间设计强调的是一种意念的传达,以人本为基础考量,将空间艺术回归人性原始需求,透过了解业主的喜好、品味、生活习惯等特点后,再经过慎密的动线规划、机能探讨、色彩选材及软件的搭配来打造量身定制的专属居家风格。

设计师苏泂和认为空间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存在一种灵魂的归属感和陪伴,从公司起名的初念亦表达重视两者的融洽结合,由心生境,从境观心,希望好的空间可以让人安心且诚实反观自己的模样,更希望能从这样的设计构思让更多人拾起对环境和个人居住空间的关怀,毕竟生活艺术真实意义的基础,还是是架构于符合个人的生活习性与需求,在这样的基础下,结合设计师的专业素养才能真正达到提升个人生活及居家品味。能真正达到提升个人生活及居家品味。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贾楠

        设计公司:境观室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师:苏泂和


        爱好艺术的主人,对于家有他独特的品味。

        该项目前身原本是从事广告业女主人的办公室所在,从职场退下来后,便将此改为夫妇俩的生活居所。





       在这个挑高的空间里,设计师赋予它纯净且有机的氛围,以实用及单纯的肌理型态唤起人们对空间最原生的需求。素净的混凝土,色彩鲜明的画,性格迥异却有着对比的趣味。不需矫饰、依其秩序整齐排列的管路天花板,自然地融入在简单的空间里。原木家具提供理想之屋的手感与温度。注入空间透又不透的玻璃砖,区隔了场域却阻挡不了阳光的进入。








       设计师意欲打破传统思维,建构更能自由、灵活弹性变化的住宅空间。居住者可以在此阳光、空气、朴质和艺术原生的氛围里,感受生命的自由度。







       项目名称:原生│自由度

        项目地点:台北市中山区

        项目面积:1F使用面积:228㎡(米平方)、2F使用面积:228㎡(米平方)

        摄影:李国民影像事务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