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秘密大改造》第七集 温暖的好设计,梁景华在广州竟把极限改造提前一天

坐标:广州

榜样人物:曾伟明

改造面积:56平方米

施工周期:14天

设计师:梁景华

设计团队:王亮、黄晓


精彩预告片 先睹为快

在上周播出的第六集中

设计师赖亚楠为警察世家担纲改造

成年人的热泪盈眶 小朋友的天真笑脸

让赖亚楠觉得付出多少都很值得  戳我回顾全集


本周即将向大家揭秘节目的第七集

曾伟明是一个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无私奉献者

设计师梁景华为他准备了怎样的惊喜?

是什么让这个汉子几度哽咽落泪?

本周日 6月11日 

CCTV-2 黄金时段 19:30

看爱空间《秘密大改造》 体会最温暖的感动



榜样人物 —— 曾伟明


曾伟明是一位残疾人联合会社区服务人员,负责全区困难残疾人家庭的居家无障碍改造及专项补助审批发放工作。从业以来,他帮助了13000多户残疾人家庭改造房屋。每一户家庭都要亲自上门摸查、设计施工方案、验收等……每天的工作都是如此。无论路途多么遥远,天气多么恶劣,曾伟明从无怨言,对每一个家庭都耐心解释、认真研究,直至找到最好的改造方案。


曾伟明一直为他人默默奉献

却没有时间好好照顾自己的生活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为他送上最暖心的礼物

回馈他朴实又无私的善意



设计师 —— 梁景华

梁景华博士,1978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他的室内设计作品追求创意、永恒,以简约精巧见称,擅长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华,把空间艺术化,使设计与艺术交融,也强调品味和谐、舒服,务求优化生活环境,改善人类的生活质素。梁博士于1994创办PAL Design Group,设计项目以大型国际酒店及会所为主。多年来,梁博士和他的团队之作品获得多达二百多项国际奖项,当中最高的荣耀是获世界权威的国际室内设计师联盟颁发IFI卓越设计大奖的“全球最佳室内设计”大奖。 



空间无所谓大小,只要足够用心,就能打造出最温暖宜居的生活环境。设计师梁景华深入了解了这个家庭的生活细节,为他们准备了意想不到的设计惊喜。本周日19:30,爱空间《秘密大改造》准时与您相约,一起来体会最朴实的生活感动。

梁景华的设计团队


看房初体验


与业主开心畅谈


制定设计方案


讲解设计理念


施工现场指导


施工现场指导



改造前



6月11日 CCTV-2 19:30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

体会最温暖的感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