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线条交织出的空间美《空间榜样》3月4日 精彩放送

 

        随着设计行业的蓬勃发展,人们对设计的需求与审美也在不断地变化。曾几何时,空间内流行的是厚重的石膏造型,工艺复杂不说,也会对空间造成一定的压抑感。现在设计流行方向日趋简洁,空间线条大多明朗流畅,看似随意实则蕴藏着深刻的艺术力量,也是如今“轻装修、重装饰”所推崇的理念。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孟也

 

 

孟也
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渡道国际空间设计(北京)创始人

 

        孟也设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私属住宅空间,主张设计的多变及创新,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贵阳及江浙多地完成了众多私人住宅设计项目。著名国际影星章子怡、黄晓明等人的住宅设计及建造项目也出自孟也设计团队之手,更铸就了孟也设计团队在“私人住宅定制”空间设计领域里的卓越成绩。

 
本期空间设计作品

榜一 《流金岁月》
        作品是老房改造项目,虽然坐落于闹市之中,却营造出了一份难得的宁静。建筑分为上下两层,整体空间开敞并与室外流通相连。室内使用了大量的复古家具,素雅而不张扬,深铁与木色点缀其间,带来了温暖的气息。

 

 

 


榜二 《紫韵》
        作品的主色调是紫色,硬装上多采用简洁明快的线条,搭配格纹、波点等元素,与铜制饰品交相呼应,既有新古典的优雅大气,又有美式乡村的自然风情,打造出一个色彩浓烈又艺术感十足的优质空间。

 

 

 

 


榜三 《韵律》
        “韵”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律”则意味着一种律动,作品从玄关开始就打破中规中矩的线条框架,以漂亮的圆弧线揭开了空间的序幕。大量的木质元素和天然石材被应用在空间里,这种原始又天然的触感温馨而舒适。

 

 


        空间里的榜样,设计里的生活。每周六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首播时间:每周六 18:50
CCTV-2《交换空间·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