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跨界设计师陈暄 陪你读懂设计与生活 《空间榜样》1月7日 精彩来袭

 

 

      设计与生活,是两个相辅相成的概念。生活品味与需求的逐步提升,衍生出了设计这一门艺术。而设计这件事情本身,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创意与惊喜。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把生活空间交给设计师打理,这绝对不仅仅是为了空间利用的合理化,更是为了让自己期待已久的生活落地发芽,在符合自己审美与需求的小世界里,把最平常的日子都酝酿成诗。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陈暄

 

 

 

陈暄

        陈暄,从事设计18年,十上建筑CEO,中央美术学院建筑系博士,主持过多个大型公共场馆建筑设计及家居设计,一直致力于探索空间的多种可能性。陈暄还组过乐队,做过服装和家具设计,是一位跨界艺术家。

 


本期空间设计作品


榜一 《共享家》
        作品来自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是一处以原木为主要色彩的居住空间。大面积的留白搭配原木的色彩,翠绿的植物妆点其间,传递出清新的日式气息,让人由衷感觉到轻松、舒适。

 

 

 

榜二 《自在我家》
       作品是设计师杨航自己的家,风格简洁,配色清新。在这个家居空间中,设计师融入了很多智能科技,并且对收纳也有非常独到的心得体验。

 

 

榜三 《艺术之家》
       作品来自德国的建筑&室内设计师艾恩,是他为一位艺术家量身定制的家居空间。作为一名外国设计师,他将中国的文化与自己的见解杂糅在一起,打造出了这个融合风格的艺术之家。

 

 

 


本期生活秀小剧透

 

        没错,我们气质型的陈老师分分钟化身女汉子,一面长桌就此诞生!

 

 

        铺桌布,配餐垫,这个节奏莫非是……

 

 

        猜对啦,就是美美哒节日餐桌布置,随手可得的小物件也能把节日气氛烘托出来。一大拨儿节日即将来袭,快来听听陈老师的心得和技巧,绝对可以让你的小伙伴对你刮目相看哦~

        空间里的榜样,设计里的生活。每周六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首播时间:每周六 18:50
CCTV-2《交换空间·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