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杨铭斌 COLOR CALL流光溢彩

铭斌


2013年独立创办HONidea硕瀚创研设计机构,并担任主持设计师;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全国理事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专业会员
ICAD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
50位中國優秀青年室內設計師
高校藝術設計系特聘講師
設計驅動產業升級 先鋒人物
香港TOPPER(拓珀)家具品牌 设计顾问
DCC(德盛昌)家具品牌 首席设计师
UMGG环球石材集团 产品设计研发顾问
在空间设计、陈设艺术、产品研发、品牌策划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多面手和实干家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王爽     设计:杨铭斌

 

       你可以花几个小时呆在这里,静静地看着眼前的江景,让思绪慢慢流淌……

 

       这栋房子就是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美景。房子的功能规划应该从建筑设计时已考量了,因此设计师并没有大动作地把室内建筑重新分拆;而是从细节上考究,让室内空间功能接近完美状态。

 


       例如,设计师将客厅与梯间的隔墙拆掉,让光线引进通往地下一层的梯间,使其采光性与通风对流达到最佳效果;当满足功能需求后,其形式自然而成,使客厅、楼梯、餐厅之间的空间关系层次更显丰富。

 

 

       另一方面,设计在空间里的色彩搭配研究,房子中心位置是电梯,楼梯围绕着电梯拾级而上,通过选取几何图形色块的图案用作电梯墙壁上,目的为了锁定整个房子里的氛围,更表现出空间上的延续与过度。无论你向左或向右,还是抬头或低头,都能看到这些色彩斑斓的几何图形的拼砌画面。

 

 

       整个房子的格调以白色调性为主体,通过色彩来叠加,希望通过【形】与【色】突出艺术品位,让【形】【色】触动生活其中的主人心灵。

 

 

 

       在乎生命体在设计中的归属感,取材于【形】【色】,呈现概念,摒弃主义;让用户和设计本身互动。

 

平面规划图

 

概念图

 

 

概念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