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女性设计师的情怀与审美 9月3日《交换空间·空间榜样》精彩呈现

 

       在室内设计领域,女性设计师的比重远远低于男性设计师,因为这是一份看起来光鲜实则十分艰辛的工作。要不分地域、天气地跑现场,没日没夜地画设计图,永远有选不完的材料配饰和谈不完的客户需求,选择了这个职业,自由时间便和你不再有缘。所以,能在这个行业里坚定走下去并且有所建树的女设计师,都是刚柔兼济的翘楚。

 

       本期的《交换空间·空间榜样》,除了我们帅气的点评嘉宾王开方老师,三位为我们带来作品展示的都是美丽的女设计师。《浅岚森意》是欧式风情的时尚住宅,来自擅长清新风格的宋夏。《不一样的二手房》由王寅思设计,在狭小空间运用娴熟的技法作出大文章。《风景里的家》来自设计师叶蕾,使用了诸多自然元素,呈现出全天然的原始意境。三位不同风格的女设计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本周六18:50财经频道,欢迎大家来一探究竟。


-榜一作品《浅岚森意》-

 

 

-榜二作品《不一样的二手房》-

 

 

-榜三作品《风景里的家》-

 

 


-播出时间-
首播时间:每周六 18:50
CCTV-2《交换空间·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