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稀奇艺术

       稀奇艺术由中国两位著名雕塑家向京和瞿广慈于2010年创立,内容涉及雕塑、配饰、设计产品等多个产品领域,其品牌理念已获得海内外的广泛认可。稀奇艺术的合作者中不乏精品酒店、时尚买手店、著名博物馆商店等各高端场所。在全球化的大环境下,艺术的合作早已跨越了国界和不同的艺术领域,艺术家通过与商业的合作,为艺术、人文、社会发展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也给大众的文化生活注入了更多可供探寻的艺术灵感。

 

 

       稀奇一杯子2号骨瓷杯金色手柄

       编号3CGT002A2
       高级骨瓷,纳米抗菌自洁釉,
       手柄采用德国贺利氏金水骨瓷,
       商品口径7.9cm,高9.9cm,容量380毫升


       这款与“一辈子”谐音的“一杯子”骨瓷杯是艺术家瞿广慈为世界带来的可以使用一生的器物。它是艺术家用做一件艺术品的神圣态度纯手工打造而成,就像做一个一生的情人。人生之路是蜿蜒曲折,历经考验的,所以这款骨瓷杯也不是平滑规整的,每一处线条的拐角与弧度,每一块的 凸起与凹陷都经过艺术家反复考究,也体现了艺术家对人生的感悟。

 

 


       稀奇一杯子3号玻璃杯
 
       编号:3CBT003X
       艺术家:瞿广慈
       无铅钠钙水晶玻璃
       杯口直径 7.6 CM    高 7.9 CM    容量:250 ML


       这款与“一辈子”谐音的“一杯子”玻璃杯是艺术家瞿广慈为世界带来的可以使用一生的器物。它是艺术家用做一件艺术品的神圣态度纯手工打造而成,就像做一个一生的情人。人生之路是蜿蜒曲折,历经考验的,所以这款玻璃杯也不是平滑规整的,每一处线条的拐角与弧度,每一块的 凸起与凹陷都经过艺术家反复考究,也体现了艺术家对人生的感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