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何武贤

山隐建筑室内设计创意总监
中国科技大学室内设计系兼任讲师
中原大学室内设计系兼任讲师
中原大学室内设计研究所毕业
历年得奖纪录
2014  德国  传达设计奖(饭店/SPA/美食)
2014  IAI华人十大精英-米兰设计周联展
2014  台湾金创奖「商业空间类」银奖
2014  上海「金外滩」创新设计奖
2013  Idea-Tops 艾特奖最佳会所空间设计奖
2013  TID Award2013 商业空间类 TID奖
2013  台湾金创奖「住宅空间类」金奖
2012  TID Award 2012居住空间类复层TID奖
2012  台湾杰出室内设计作品金创奖
2011  IAI AWARDS最佳绿色环保大奖

何武贤作品—珍惜‧省思

       四十年前的台湾梁柱之于室内空间,显然比现今的大楼优雅多了。为珍惜这个在都会已成弱势"族群"的老旧公寓,本案保有原来建筑的文化基底,用现代简洁的设计手法,融合岁月斑驳的痕迹、积累的文物,制作线性的薄板型家具及灯饰,用简单元素的组合构成,于空间中相互融合而不造成负担。在朴实低调的文化氛围里,展现具时尚且具现代感的设计精神。七O年代的建筑框架加上当代的思维,我珍惜过去,也在省思未来。

 

 

何武贤设计作品—水立方SPA馆

       在社会高度竞争的生态下,迫使人们以快速的步调,不断接收着外界多元的信息,在脑子里一再的消化与重整,身心的沉重与紧迫,使得人们渴望能有喘息的空间。水立方SPA馆的设计理念就是在忙碌过后能稍作停息,深深吸气,轻轻吐气,沉浸在夜间氛围,于时空的拨弄下,进入眠梦中解棝身心。在身心清净舒解后,沉湎在流溢着爵士乐的空间中啜饮着一杯花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