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萧爱彬

萧爱彬,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萧氏设计”和“境物Kingwood”的创始人之一,有着近30年的设计经验。他一直倡导新东方主义风格,用个人符号明确的设计引领着中国住宅的生活方式和价值取向。他的作品自2000年始在中国各大主流媒体传播,更在国际平台展出,是中国室内设计的先锋力量。他强调设计要接地气要不断创新,不重复别人也不重复自己,因此他的设计既透露着传统文化精神又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

萧爱彬作品--滨江金色黎明

       简约欧式风格设计说明 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

 

 

 

 

萧爱彬作品--海南清澜半岛会所

       所谓半岛即伸入海面的陆地,清澜半岛270度环视海面,拥有无敌海景,本建筑为东南亚风格,室内设计以此风格为延伸,即为东方主义设计理念。

会所初期做售楼之用,完成使命后可能要作为纯的接待之用,因此采用各功能设计方法,现有的沙盘将来可以撤换后中厅即为大厅之用。室内设计与建筑设计不同的是常会第一步从风水入手,其实就是从心理感受入手,设计师要从心理学方面考虑空间才有可能做的更好。入口做的一个压缩的长廊,这是萧氏设计在处理空间的一贯作风,先抑后扬,不让客人一到入口就一目了然,而是通过曲折迂回,然后豁然开朗。

       清澜半岛应该是海南文昌最棒的楼盘,从开发商的选址,建筑形式和环境投入了巨大的心力,室内设计给了环境最后亮点,使业主和开发商都得到了满意的结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