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亮相2017年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

 

       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将在北京召开,此次展会将有国内外众多绿色环保墙纸、布艺、硅藻泥、饰品等厂家参展,展会期间,众多品牌将发布引领健康环保、时尚产品的新产品,推出去优惠招商政策,4天预计参观人数达数万人。

 


       吉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 于2007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超过1亿元,是一家以硅藻土及其相关产业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公司。截止至2016年,吉林远通矿业公司已累计投资5亿元,是一家占有国内优质硅藻土储量约75%,中国市场市场份额60%以上的硅藻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企业。公司产品应用于食品、医药、石油等行业,并具有极佳的口碑。在硅藻泥行业,几乎所有的大型硅藻泥企业都在使用大地硅藻土。

 

 

       “大地”品牌硅藻泥系列产品是吉林远通公司唯一独有硅藻泥品牌,使用独家专利技术,拥有粉体、液体、印花料等产品,添加特 有A+硅藻土,具有优越的甲醛净化、调湿、防火、防霉等性能,是家居、酒店、幼儿园、学校、公建首选环保健康壁材。

 


       目前,大地硅藻泥已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陕西、河南、天津、河北、湖北等多个省、市建立了营销体系。此次展会是大地硅藻泥2017年上半年重点的招商工作之一,针对展会期间加盟的经销商、区域服务商, 吉林远通公司制定了多种优惠方案供加盟商选择,有意向的客户可前往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W3馆B15展位咨询,也可致电咨询。

转载来自:网易家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