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高空中的自然堡垒 周讌如打造的成隅·绿居

周讌如 

京玺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京玺国际设计团队认为的“设计”,从住宅规划角度来看,不在于替空间设计多少,而在于替屋主设想多少。创意的一切发想,均以人、以空间环境、以生活为出发点,让心更贴近于彼此,没有距离的享受空间带给生活的愉悦与幸福。就商业空间设计而言,经由视觉概念传达企业品牌精神与产品特色,导入企业未来的目标与远景,透过视觉,有效的表现于空间当中,解析品牌精神与价值,达到全方位 的整合设计规划。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王爽   

设计:周讌如


        在设计中融入自然元素,关注自然环境的价值,已经成为现代设计的趋势,也是一种回归本真的设计理念。

 

 

域·阔朗
        国泰一品大厦位于敦化南路盎然绿意的巷弄里,静谧悠闲。藉由城市环境回应居住者的生活所需,累积视觉感官的感知经验……瞬时,空间成为自由意念的具体化身,阔朗格局因势而生。

 

 

 

景·艺术
        生活兴趣,融于居所。
        梁体结构型塑三维效果,在现代几何线条的数组下,分割动线开口,廊道植入艺廊概念,展示机能遍布于动线里,与居者交集相遇,赋予遐想空间的趣味。

 

 

 

绿·生气
        环伺公私领域的室外阳台,透过植生墙的设计,挹注盎然生气,经由或坐、或卧的视觉动线,设定高度,以现代空间基调结合材质肌理的厚度,感受感受丰富的自然与时序的推移,带来不同的观赏经验。

 

 

光·纯粹
        智能系统的安排,光影因时、因地、因人所需,作自然调节,在其长短浓淡的变化,体现层层丰富的结构,衍生充满律动的空间感、丰沛的生命力,让居宅优雅的成为跨越建筑、艺术、自然的堡垒。

 

 

项目名称:国泰ㄧ品 城隅·绿居
设计公司:京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周讌如
空间性质:住宅
项目地点:台北市
项目面积:248㎡
主要材料:进口磁砖、天然薄岩板、超隔音玻璃、老橡木实木地板、进口五金、进口品牌家具、进口品牌灯具、客制化订制灯具、植生墙、智能环境控制系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