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海港城Brooks Brothers高级男装店 Stefano重现20世纪纽约时尚

Stefano Tordiglione

Stefano Tordiglione Design由Stefano Tordiglione先生在香港创立,成立以来荣获多个国际奖项。东西文化的结合是Stefano Tordiglione Design独特风格的重要元素,每一个细节都是敏锐触觉和深入研究的结晶。“意大利思维”是Stefano设计的格言,Stefano致力让意大利设计与本地元素相融合。


Stefano在意大利的拿波里出生,并在纽约和伦敦留学和工作超过十年。从1991年起,他在伦敦开始了设计生涯,并在享誉国际的意大利公司工作,对高端商铺、酒店、餐厅和私人住所的设计尤其擅长。

Stefano Tordiglione Design的设计国际团队亦由经验丰富的建筑师和设计师担任。他们都曾经在意大利、美国、澳洲和韩国等地留学和工作。Stefano Tordiglione Design以香港为家, 并与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和巴里的建筑师和设计师有紧密的联系。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王爽     

设计:Stefano Tordiglione


        位于海港城及时代广场、全新设计的Brooks Brothers 时装店贯彻其位于IFC的首间店铺的设计概念,灵感同样源于20世纪的纽约潮流时尚,以及麦迪逊大道346号的Brooks Brothers旗舰店。

 

 

 

 

 

 

        新的设计主题是要为男士们塑造一个放松的氛围,让他们可以在仿如置身家中的环境, 重拾精神。 新的店铺以一个四面皆刻有图案的石雕框架将品牌标志框起来,以增加设计的凝聚力。半圆形樱桃木条包围的灯箱放置在入口通道中,引领顾客走进Brooks Brothers 的世界。

 

 

 

 

        当我们走进店铺,重新设计的衬衫墙配合全新的奶白色照明系统,再加上颜色调和的背景墙,提升了这个区域的优雅感觉。添加了凹槽天花设计和嵌入式灯槽,亦增加了店铺的净空高度,为顾客带来温暖的感觉。在圆形的凹槽天花装嵌上经锈蚀处理的镜子,塑造特别的镜面效果,进一步增强空间感。

 

 

 

        一套全新的复古展示台占据了地板的位置,在展示台下面还附设了以树干及复古小桌子为造型的低矮展示区,营造出双重展示的效果。标志性的灰色马赛克图案在这间店铺中与深色胡桃木地板搭配使用,营造出不同的区域。两块面向店铺背面的屏幕用作分隔开VIP区域,当中还加入了怀旧的标志性金属网格作点缀。

   


        而在店铺的最深处,度身订造区域的旁边架设着壁炉,突显出舒适的环境,侧边还放置着红色的订制切斯特菲尔德沙发,营造出一个优雅而好客的空间,与品牌的形象一致。印有几何图案而又色彩缤纷的地毯与以原木色为主的店铺构成强烈对比;除此之外,试身室的墙上贴上了Brooks Brother品牌衬衫的放大照片,衣物纤维的细节清晰可见,突显出品牌在时装设计的成就。

   

 

 


        总括而言,新设计致力保留  Brooks Brothers在追求高质量方面的传统,同时又为店铺的氛围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项目名称:Brooks Brothers 高级服装店
项目地点:香港海港城
客户:Brooks Brothers Group Inc
设计公司:Stefano Tordiglione Design Ltd
设计总监:Stefano Tordiglione
完工日期:2016年9月
项目面积:230平方米
主要材料:
墙身:美国胡桃木、乳白色油漆、绿色真皮
地台:胡桃木地板、特制马塞克拼花地板
天花:哑面乳胶漆
家具:美国胡桃木、芝加哥樱桃木、拉丝金色/银色不锈钢、真皮
特色灯俱:怀旧效果黑色铝
特色家具:切斯特菲尔德沙发、壁炉、复古台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