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饰界杯|在热爱的饰界里闪闪发光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饰届之美,无处不在
广袤的世界不缺美好的事物
我们只需要找到一双善于发现美好的眼睛

装饰艺术新定义
2022年饰界杯
中国装饰艺术设计大赛全面启动




        【饰界杯·中国装饰艺术设计大赛】以“饰界”为大赛名称,旨在挖掘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优秀人才及企业,甄选行业优秀人才进行储备。同时全面提升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市场竞争力;发现建筑装饰行业优秀品牌,树立行业典范品牌机构!通过聚焦2022空间艺术流行趋势、品牌新品发布等为设计企业及个人、材料供应企业及甲方搭建最专业、最优质的多方对接平台,推动建筑装饰行业整体发展!



【饰界杯·中国装饰设计艺术大赛】导师团


        2022【饰界杯·中国装饰艺术设计大赛】导师团,汇集国内外一流设计院校教师、艺术家、文化工作者,组成最强评审团阵容。通过更加国际化和多元化视野,从多个层面发掘参赛作品价值,通过设计方式让人们感受到文化的意义,让大赛评选更专业和公正。



导师寄语:同心协力将艺术节打造成行业共享的权威的盛事,共同推动软装陈设行业发展,助力美好生活!



导师寄语:设计行业新趋势、装饰艺术新定义!



导师寄语:内心无界,设计无疆。



导师寄语:祝福饰界杯成为室内设计的世界杯,中国装饰艺术设计大赛的作品引领行业!



导师寄语:好的设计,一起分享,共同进步!



导师寄语:装饰使生活更美好!



导师寄语:當你準備就緒,其實為時已晚。



导师寄语中国设计师是中国的未来。



导师寄语:用饰界装点世界!



导师寄语:担任中国装饰艺术设计的责任与风潮!



导师寄语:界的盛事,设计师的大事!



导师寄语:设计师的舞台,设计界的盛事!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赛事概况



【饰界杯·中国装饰艺术设计大赛】


饰:源于装饰,美化,是装饰行业存在本质意义;是人类在精神品味方面的提升;是促进身心健康、不同情调内涵的展现。


饰界:是整个装饰行业的集合;是行业服务于社会、为世界的生活环境提升做出奉献的美好愿景。


饰界杯·中国装饰艺术设计大赛是中国装饰行业的盛大赛事,从业者的技术交流盛宴,值得被记录与发扬。





参评对象


专业组:在职教师、设计师、设计总监、创意总监、院长等。

机构组:在本国(地区)注册的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等。

学生组: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在校研究生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品牌组:在本国(地区)注册的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等。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分会


战略运营:筑艺匠设计产业互联平台、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山东省装饰协会城际设计产业委员会、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太原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ICCED)、南京设计力量、艺研学社、青岛星设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子午元·国际设计、保定市装饰建 材联合会、鑫宇建景(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易百国际设计、设计联合汇、造流设;


学术支持: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浙江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山东建筑大学、江南大学、北京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


协办单位: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江苏省装 饰装修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业协会、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广西建筑装饰协会、黑龙江省装饰协会、吉林省装饰协会、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西安市装饰业协会、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等联合协办支持;


媒体支持:

战略媒体:搜狐焦点家居作为“CBDA 中国软装陈设艺术节”战略合作媒体,将联动宣传品牌形象,并策划制作相应专题报道; 

官方媒体:中装新网以及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搜狐家居进行图文报道及视频报道; 

多元化媒体:筑艺匠设计服务平台,抖音、微博、头条号、百家号、一点资讯、企鹅号等几十家热门网络媒体同步报道。 


品牌顾问:北京白墨鱼品牌顾问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