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天艺陈设 | 构建精英生活秩序,筑造都市理想家

T-IMAGE天艺陈设

创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深圳,专注于室内软装陈设与原创艺术领域。从事国内高端商业地产、别墅、住宅、售楼处、高端会所、精品酒店等各类空间定制化设计服务。设计师团队均有6-12年以上行业经验。公司经过12年多专业积累,先后获得艾特奖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中国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等多个专业奖项及荣誉称号。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项目名称:沈阳仁恒公园世纪样板间
        软装设计:T-IMAGE天艺陈设

        在沈阳仁恒公园世纪项目中,天艺陈设以“现代都市精英的理想家”为设计主题,营造以人为内核的空间场域,输出一种艺术与情感相融合的生活方式,令家庭的每位成员都能在对生活的感知中甘之如饴。





01  社会精英的私享生活

面积:172㎡




        “拥抱家人,拥抱生活,拥抱艺术,拥抱爱我们和我们所爱的一切。”


        客厅采用意大利品牌CORNELIO CAPPELLINI的经典系列沙发“HUG”,抱感廓形,融入毛衣的编织花型,使面料的视觉效果呈现更加立体,带来织物般温暖的舒适感。





        天艺陈设设计总监表示,家不仅应该是柔软、舒适的,还要为家庭成员提供沉浸式的情感交流,艺术所带来的正是这样潜移默化的力量。172㎡的家,在满足所有家庭成员功能需求的同时,更为他们带来关于优雅与奢华的另番想象。





        开放式的餐厅作为家的“交通枢纽”,与客厅连通,与岛台相近,为日常家庭社交提供一个温暖、陪伴的共享空间。桌椅的搭配呈现形态似一个个小小的拥抱,一家人围合而坐,因空间的向心力产生深度情感连接。






        品质生活在每个细节里都暗藏玄机。MOOD心境蛋是来自法国顶级奢侈品牌Christofle的招牌产品,不仅备受皇室贵族青睐,其象征新生与圆满的寓意也正暗合国人心意,每一次的“开箱”过程都如游戏般充满乐趣。





        主卧的色调以内敛的墨绿为主,通过材质表达出时尚与光泽感,床头艺术装置与床品相呼应,低调中表现高雅。





        次卧融入新哥特式建筑元素,空间被香槟金色线条流畅勾勒,床用饱满的天鹅绒填充,在简洁时尚中用一抹亮色的艺术画点亮空间,营造出梦幻且舒适的休憩之所。





02  先锋精英的艺术居所

面积:116㎡




        限量版潮玩、小众电子音乐、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家具……无一不击中先锋者柔软的内心。家,能为我们的自由与热爱提供不加掩饰的安放之所。





        客厅以打造“视听艺术的双重体验”为重点,新潮的影视、音箱等电子设备,搭配前卫的艺术装置,让居者得到视觉与听觉的完美体验。被称为是意式设计最佳代名词的NATUZZI品牌经典系列I DO沙发,将设计感与实用性、材质与色彩完美融合。受到诸多音乐潮人和明星喜爱的法国Aero Sysem斗牛犬音箱,是欧洲电子音乐教父Jean Michel Jarre 灵感闪现的得意之作。周末下午,打开音响,窝在沙发,静享音乐细节带来的情绪,最是抚慰身心。




        40cm超大马赛克米奇雕塑激发人把玩的好奇心,一场对于艺术化生活的想象徐徐展开。每一次将心头所好收入家中的经历,每一件艺术品创作背后的故事,都在无形中丰满着一个家、一段人生历程的厚度。





        先锋者的情怀,是要将每一件居家小事,都变成体验新奇的过程。同样来自NATUZZI经典款的餐椅,有着弯曲而连续的线条,化身高度感性的雕塑。餐桌摆放着卢臣泰(Rosenthal)经典的Stripes系列餐具。此系列的设计是向伟大的建筑大师及教育家Walter Gropius致敬,设计师将Walter Gropius设计的Rosenthal瓷器厂上的色彩和外墙元素运用到餐具上,并以现代感重新诠释。




        主卧床榻一侧配备了ciclotte健身单车,这款单车打破了传统的健身器材的设计框架,标志性的圆圈让人联想起1800年代后期的复古独轮车。天艺陈设设计总监表示,“当下精英人群不仅需要艺术、舒适的生活品质,也在更多地转向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次卧用极具现代性的线条感架构出轮廓,在静谧与遐想中探索空间的界限。




        城市精英阶层审美意识的高涨,也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设计师“造梦”的想象空间。对于美学与艺术价值的共鸣,让双方对于理想家的筑造有了更大胆的尝试。在本案中,天艺陈设洞悉居住者的真正意图,通过艺术化的设计构建精英生活秩序,呈现出具有启发性的理想之家。



项目名称:沈阳仁恒公园世纪样板间
软装设计:T-IMAGE天艺陈设
项目地点:中国沈阳
完工时间:2021年5月
摄影师:龙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天艺陈设授权A+设计师联盟发表



热点阅读:
我的家乡我代言之“怀柔第一关”大水峪村的300流年
杜兹设计 | “海上绿岛”:上海杨浦海尚世界智慧天地园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