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曾建龙

新加坡GID酒店设计集团董事、创始人
GID格瑞龙国际设计(HK)有限公司创始人
上海GID格瑞龙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
上海 琅宿酒店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创始人
意大利斯库图拉家居品牌中国区(斯库图拉生活美学馆)商业模式创造者
亚太酒店协会中国区副秘书长l再生生活品牌创始人
A+设计师联盟荣誉理事

        GID代表作品:日照豪生酒店、西安好豪德酒店、西安信达集团总部、大连海昌集团别墅、红旗谷高尔夫酒店、三亚半山半岛、三亚保亭涵壁楼酒店、沉阳清水湾酒店、沉阳棋盘山温泉酒店、沉阳辉山控股集团、浙江华仪集团、浙江铂金集团、北京金开利集团、沉阳保利、太原万科、北京鲁能、武汉湖北银行、武汉勘察院、武汉海昌集团、成都海昌集团、成都鹏基集团、瑞士AXENT集团、意大利ROBERTOCAVALLI.意大利斯库图拉生活美学馆、北京闽龙集团、香港采蝶轩餐饮集团、深圳法诺集团、厦门俊豪集团、厦门海沧体育馆、江苏金一集团、上海维罗娜集团、上海嘉里中心等。

       项目名称:玛歌伍號夢想+

       一楼改变了入口的位置,这里是下午茶体验区,有西点面包和甜品。楼梯是难题,这里有三层,过去的楼梯行走困难,通过改变楼梯和人的关系进行创造,用等量的设计表现手法,以五棵城市之树的概念来表现楼梯的聚焦,桅杆成为亮点,使人们不得不用欣赏的眼光来看待,感受不一样的上楼方式。二楼别有洞天,花艺、下午茶、西餐、甜品、音乐酒吧、包间为一体的综合体验区,由于层高过高,所以在在设计时保留原有的顶面,通过梳理管道和灯光进行表现,这里座位也改变了以往的单一模样。三楼为独立的两间私人包间,第一个空间带有厨房。

 


       项目名称:臻鲜道时尚餐厅

       臻鲜道时尚餐厅就是通过全新的餐饮空间格局以区别于传统餐饮空间方式,设计师GARY.建龙利用两个独立区域设计来形成空间入口人流动线,同时抬高入口通道层次。GARY.建龙在空间和通道之间还应用建筑结构关系表现出内外关系,当入口形成Z字型时还可以消除外来杂音。在两个空间设计表现上也是独特呈现,在用材方面强调低碳环保,所以用最简单的时尚杂志作为墙纸造型、涂料、原木立柱、成品复合地板等材料来处理空间关系。


       项目名称:红旗谷P4别墅样板房

       此套样板房依据原有硬装风格,我们设定他为美式乡村风格。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告诉人们这一点。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