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刘道华

北京华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院院长
北京市建筑装饰设计院副院长 设计七所所长

        代表作品:大董上海店、大董华贸店、大董芳草地店、大董团结湖店、大董北京工体店、大董纽约世贸中心店、西贝莜面村、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美克集团环球总部、美克美家国际家具标准店设计、中电投顶层会所、东北电网综合楼、内蒙古乌兰恰特大剧院、陕西省公安厅办公楼、国家会议中心、北京总参高级会所、慧喜文化传媒会所……

        获奖经历:主持设计的北京华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荣获2011年《中国金堂奖室内设计大赛》办公类优秀奖和2013国际建筑装饰双年展办公类最佳奖;大董富春山居店荣获2013年《中国金堂奖室内设计大赛》餐饮类金奖; “大董烤鸭店”系列作品设计荣登在《id+C》、《时代空间》、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古典工艺家具》、《TRENDS》;荣获《interior design》美国室内中文版2015年年度封面人物;2015年广州国际设计周中国设计星导师。

小大董芳草地店

小大董,位于优雅购物、艺文荟萃的 “侨福芳草地”内。带着一丝青涩走出来的全新品牌,既文艺又带着大董精益求精的味觉体验。动线的韵律指引、及徽派建筑形式移入室内,仿若我们行径在村落的小巷内,忘却世间百态,只留得一身“清”。小空间大智慧,外看简洁内看细节,虚实相生,加以当代艺术的配饰点缀,赋予空间摇不尽的繁花迷离。

 


大董烤鸭上海海参店(环贸iapm店)

上海大董海参店因为身处时尚之都上海,因此比以往的大董餐饮空间设计多了几分时尚现代,尤其是天花顶上那一抹灿烂的花簇,婀娜多姿,妩媚动人,犹如上海的摩登女郎,闪亮登场,让人惊艳不已。


大董烤鸭北京工体店

白盒子是博物馆的概念,用在高端餐饮的空间设计中,色彩的简约是首要的。除了黑地面,墙面都是白色,中间点缀少量饰品和加入一些蓝色光影,整个建筑就是个白色的方盒子。中庭也是一个大中型的活动空间,平时做散台,有时还可举办活动和演出。二楼的包间是最好的观景台,推开将古典屏风时尚化的窗户——活动的白色屏风,人就像在传统茶楼上看演出,里外借景,互相不受影响。这也是空间的亮点之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