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道胜设计 | 静谧与奢华 卓越扬州晴翠销售中心

道胜设计(DAOSHENG DESIGN)二零零三年成立,广州道胜设计有限公司及何永明(Tony Ho)设计师事务所一直追求创意、实用优质的设计业职,设计师均为专业及经验丰富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师,设计范畴包括室内设计、建筑设计以及家具设计。室内设计范畴则遍及会所、样板房、营销中心,办公室、商场、酒店、餐厅及酒吧等。凭着卓越的成就,道胜设计屡获殊荣,多年来备受国内外权威人士、传媒推崇。道胜所设计的项目遍布各大城市,以现代主义精神与热情为设计注入完美无瑕的风格和创新能量。凭着丰富的专业知识与工程经验,透过整合建筑、室内设计、视觉图像和室内布置,每一次新作皆创造出独特的感官魅力与欢愉的空间气氛。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项目名称:北洛湾A1度假别墅
        设计总监:何永明


独享静谧与奢华
回归海天一色

        位于阳江的海陵岛,被誉为“南方北戴河”及“东方夏威夷”。北洛湾风景区,位于这天蓝海碧之处的西南端,沙白浪清,椰影摇曳,水天一色,海风吹拂着醉人的梦境。

        由道胜所设计的北洛湾别墅,身处这秘境之中,室内设计借助独具优势的地理环境,让自然、光影与空间产生联结,将设计融于自然当中,在海边造了个静谧的梦境,实现“推门见海”的人间理想。




自由的空间尺度


        本案为两层独栋度假别墅,设计上更注重开敞的空间尺度及自由的空间布局。一层运用建筑的中轴对称关系划分客厅空间及客房空间,保证私密性的同时,让空间之间相互联通。大面积的落地玻璃门让园林之景与室内空间融为一体,模糊了室内外的界限,推门即可见景。




        自由的尺度赋予休闲之感,光影在空间内自由流淌,时间在这里也放慢了一步。 






        木质的格栅给予客厅空间温暖的包围,质朴的气息由此流露而出。序列般的空间布局,半围合沙发结合大理石地面,带来舒适感与亲近感,简约的元素,赋予室内以静雅。





        那一盏常亮的明灯,为漂浮的心而留。踏入室内的那一刻,疲惫卸下,喧嚣渐隐,内心也找到了归属感。
   

纯粹的愉悦


        室内不做过多的装饰,将设计精神回归质朴简约。道胜希冀通过设计,让人在空间中找回内心的平静,享受闲暇的愉悦。





        在空间本质美的构建上,回归到素净的材料及色调。客房以灰色作为空间的基底,再以木作的温润进行调和,力求呈现出生活的纯粹,回归空间质美。当多余的精美加工被去除,而回归物料以及色调之本真,整个空间呈现出纯粹的架构。







        精心挑选每一样家具,多使用藤编元素,让其与光影融合,从而产生丰富且具有层次的视觉效果,回归舒适的生活状态。 碧水环回,渔舟唱晚。晚霞倒映着海面,渔舟纷纷归航,海面歌声四起。北洛湾海边日常的一幕被捕捉,显现在空间的挂画当中,定格令人动容的温柔。






心灵秘境


        转入二层主卧,墙壁的水墨挂画“言有尽而意无穷”,水墨与虚白相互衬托,描绘出简洁与空灵的意境,与空间的主题相呼应。主卧延续了空间纯粹的基调,去除繁杂的设计语言,注重光与空间的互动,打造一个开阔的场域,让心越过藩篱,直抵生活的诗意。








        道胜通过对空间布局,材质,以及细节的琢磨,力求回归生活的质朴,让人们在北洛湾别墅当中,享有心灵曼妙之旅,感受到时间与空间的温度。











项目名称:北洛湾A1度假别墅
客户名称:阳江市海陵岛北洛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何永明
室内设计:广州道胜设计有限公司
软装设计:广州道胜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团队:道胜设计团队 
项目地点:广东海陵岛
项目面积:350㎡
摄影团队:东晴摄影




何永明(Tony Ho)
创办人&设计总监


        奉行“适合”就好的设计哲学,2003年创立何永明设计师事务所,2005年成立广州道胜设计公司,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学会会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专注设计工作之余亦曾担任广州美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室内设计系客座讲师。近年来荣获国内外设计奖项超过100多项,其中更获德国红点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美国BEST OF YEAR AWARDS设计金奖、安德鲁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意大利A design 设计金奖 、美国IDA设计大奖银奖、香港环球设计大奖 、 APIDA香港亚太室内设计大奖。『道胜设计』更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2015 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中获得『最佳设计企业大奖』。



热点阅读:
沈圣喆在海岸线最东端盖了一座漂亮的房子
新冶组|设计与商业的有机平衡术:宝能新乐坊KT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