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艺鼎设计 | 惠州打卡新坐标,就是这摩登港式茶餐厅!

艺鼎设计

创立于2004年,至今已有16年发展历程。在创始人王锟的带领下,艺鼎专注高品质商业空间设计,深耕餐饮空间设计领域,同时业务涵盖高档会所、公共商业/文化空间、酒店等大型室内设计项目,并且以每年200多个国内外设计项目产量快速发展。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项目名称:顶峰·香港茶餐厅
        设计公司:深圳市艺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艺鼎设计)

        顶峰·一店一峰格  深圳茶餐厅很多,高颜值的屈指可数。顶峰·香港茶餐厅凭一店一“峰”格的设计出圈,成了茶餐厅界的佼佼者。

 



        一店一“峰”格,连锁而不复制,顶峰凭借巧妙的设计手法,将港式生活体验场景融入餐厅并做到极致,让人们的每一次用餐都能感受到美好的生活品质。




        高颜值的营养美食,时尚舒适的装潢设计,摩登精致的港式风格。每一次,顶峰新店落成,总能让我们耳目一新。这茶餐厅界的翘楚今天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打卡港式美学生活


        坐落于惠州CBD商圈的顶峰首家形象店一开业,就升级为当地打卡空间,甚至城市新地标。新店以高级红+轻奢灰配色、一贯高品质的形象、巧妙的细节质感,一举将现代时尚设计风格推向顶峰!

        顶峰茶餐厅:顾名思义,顶峰,即山之巅峰,比喻事物发展的至高点,象征企业不断超越,追求卓绝,成就不凡的宗旨。

        美味餐饮和多维社交在顶峰融为一体且,自在裕如,轻松休闲的生活美学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出色的蓝本。




        本案设计以“山”为原型,撷取“山”不同角度的形为元素应用,打造出一个精致、时尚、简约、摩登的港式茶餐厅风格。

        门头采用开放式明档设计,既是厨艺展示之所在,也是互动顾客的场所;墙面镶嵌着从港式建筑中提取元素定制而成的小方砖,港式气息深入餐厅肌理。




        走进顶峰,一个摩登的港式生活场景空间就呈现在眼前。简约大气的布局尽显轻奢时尚气质,小资情调的装饰突出自在休闲的氛围。






        转化自“山”的天花造型,起伏错落;“山”造型灯悬在半空,呼应顶峰品牌文化;“山”造型铝条如浪花一般,连绵延伸;温润的水磨石和弹韧的皮革一起为港式休闲生活场景出力。






        本案创意地提取香港街道招牌元素进行再设计,做成精致复古的装置墙面,在灯光的不断变化下放映出浪漫港式街道的霓虹灯氛围。





        复古瓷砖携手木纹砖烘托精致氛围,银砖和水纹玻璃合力满足人们休闲娱乐的目的。

        顶峰用现代流行的设计手法,融合港式文化符号,为我们带来多重感受。

        休闲版鸟笼区隔着空间,商务包房隐藏其中,多场景设置,多人群用餐,多元化餐饮体验。





        “山峰绝顶我为峰”,这个舒适休闲、简约精致、轻奢摩登、包容多元的港式茶餐厅就是顶峰! 玩在顶峰,食在顶峰,美在顶峰,顶峰的港式生活美学定成就惠州这一个新打卡点!






 


项目名称:顶峰·香港茶餐厅
设计公司:深圳市艺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艺鼎设计)
项目面积:480㎡
项目地点: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惠州大道11号(佳兆业广场4楼)
项目用材:水磨石、铝条、复古瓷砖、银砖、皮革、水纹玻璃、木纹砖
项目摄影:江南


 
        艺鼎设计创立于2004年,16年专注高品质商业空间设计,深耕餐饮空间设计领域,同时业务涵盖高档会所、公共商业/文化空间、酒店等大型室内设计项目。作品获新加坡INSIDE年度最佳餐饮空间、德国红点奖、英国WINA年度最佳餐饮空间、艾特奖等100多项国内外大奖认可。
        艺鼎设计秉承“造趣,造美好”的设计理念,坚持追求完美的专业精神,为客户提供品牌策划、空间设计和软装工程一站式周全服务,打造“策略制胜”的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协助客户实现最大商业价值。
16年老客户积淀,艺鼎设计凭口碑立足行业和市场,已为黄记煌、椰客、必胜客、西贝、大渔铁板烧、拾味馆、客语、蛙来哒等知名餐饮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设计方案,并以每年200多个国内外餐厅设计的项目产量快速发展。


热点阅读:
艺鼎设计 | 椰客 约在椰子树下,清新浪漫每一天
RWD新作 | 印刻鹏城精神,重塑大湾区人居构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