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高文安

        高文安(Kenneth Ko),1943年生,香港资深高级室内设计师、香港建筑师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澳洲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在近40年的设计生涯中,设计了超过5000个室内设计项目,当之无愧的中国室内设计第一人,被誉为“香港室内设计之父”。

         个人荣誉:香港建筑师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澳洲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香港十大魅力男人、2013 年获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终身成就奖、2014 年获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合会(IFI)“重大国际成就表彰”、2014 年英国商业大奖提名、2015年入选《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三十强”。

        出版作品:高文安自传小说《化作春泥》、高文安个人写真集《ATHISPEAK》、《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高文安作品集系列《品鉴·品味》、《品鉴·传奇》、《品鉴·悟道》、《高文安的居家风格·高文安室内设计作品集Ⅰ》、《住宅与办公室·高文安室内设计作品集Ⅱ》、《休闲娱乐与其他空间·高文安室内设计作品集Ⅲ》、《精品名店与百货公司·高文安室内设计作品集Ⅳ》等。

 

       深圳私宅

       香港元朗、伦敦泰晤士河畔、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普吉岛AMANPURI……除了设计师,高文安更象是一位周游世界的画家,用独树一帜的写意笔法,在广袤的世界地图上随意着墨,勾勒出一处处充满艺术气息的私人驻足点——KK HOME高文安家。 家,对于高文安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这些遍布世界各地的“家”,与其说是他投入时间心血的精心设计,不如说是他送给自己,送给世界的礼物。其承载了高文安不同年龄的人生历练与沉淀,也在漫漫岁月长河里反馈与他心灵的慰藉;最新完工落成的深圳华侨城高宅也不例外。

 

 

       山东泰安东尊酒店

       高文安的作品揉合中西文化,将中国文化渗入建筑概念,加上西方的科技及舒适特质,拼凑出独特的设计作品。他新近设计的作品,山东泰安东尊大酒店就是一套既有古典情结,又有现代理念的酒店设计。

 

 

 

       现代化酒店设计

       酒店的特别之处在于精美复古的家具摆设搭配现代化的酒店设施,客房为缜密翻修的旧式爪哇建筑,每间卧室都配有绿荫环绕的开放式花园休息区,只需一步就可领略大自然的清新气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