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YHS DESIGN 作品 | 离忧

杨焕生      

东海大学建筑硕士         

YHS DESIGN设计事业 执行总监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助理教授


郭士豪      

云林科技大学空间设计      

YHS DESIGN设计事业 设计总监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助理教授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设计公司:YHS DESIGN设计事业
        主案设计:杨焕生、郭士豪

        纹理的韵律、木质的清心香气、流动的空间艺术,打破了对空间以往的想像,也舍弃了对商业空间原有的印象。



        工艺中能体会细节的手感及嗅出大自然的气息;空间中亦能感受律动的曲线与墨的生命力,一切看似平静却又如水流般进入眼里,一场关于视觉、嗅觉与触觉的艺术飨宴,让人能暂忘城市中的匆忙与繁杂,静心品尝与品味这份得来不易的空间氛围。





        将木质原有的僵硬感,与周围质材的律动融为一体,远望如流动的装置艺术,细看却是精致的木雕品。







        这里解构所有木雕艺术及纹理,藉由空间构成,重新组构了彼此的排列方式,颠覆传统美发空间的意象,注入了不同的力量与美感。






        踏入这个独特且迷人的艺术美发空间,感受行云流水的交融之美,也享受木雕工艺的自然温润与巧妙工艺,这是一处能让人放松的城市绿洲,沉浸在其中。







设计公司:YHS DESIGN设计事业
主案设计:杨焕生、郭士豪
参与设计:刘冠廷
空间性质:美发商业空间
座落位置:中国台湾 北部
室内坪数:40坪 / 133 m²
完工时间:2019年11月
主要材料:实木、铁件、木雕艺术、明镜、壁纸
摄影:Weimax Studio



杨焕生(右)      
东海大学建筑硕士         
YHS DESIGN设计事业 执行总监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助理教授

郭士豪(左)      
云林科技大学空间设计      
YHS DESIGN设计事业 设计总监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助理教授


YHS DESIGN设计事业

        YHS DESIGN设计事业深获青睐,奠基于经营团队的扎实经验与专业上。主持人杨焕生设计师2005年创立了同名事务所。2007年,YHS设计事业受托打造台北沐兰时尚精品旅馆,成功优异的设计成果,YHS设计事业一战成名,成为业界最炙手可热的商空及旅馆设计专业团队。 
        YHS设计事业意义是Yearing for the Highest Satisfaction,意味着我们无论接受任何案件,终极目标都是追求团队及业主双方最极致的满意度,而这三个字母也可以是Youthful(朝气活力)、Holistic(整体全面)、Stimulating(激发感动) 我们的设计创作,力求摆脱陈腐、与时俱进,所以即便是向经典致敬也充满了当代活力,在设计的范畴上,我们关注的不仅只是单一空间,更会从空间、基地与环境三者的连结来考量,让设计的氛围与功能性更加整体全面,另外,我们擅长解构既有材质,重新赋予结构重组的新生命,带来的是视觉上的全新冲击与感受,在细节处理上亦是如此,希望能激发使用者的感动。」 
        YHS团队连年得奖,包括德国IF Design Award、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Idea Top、亚洲设计奖、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IAI DESIGN AWARDS、意大利A Design Award、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中国金麒麟奖、TID台湾室内设计大奖、DECO TOP DESIGN AWARD等等。 




热点阅读:
YHS DESIGN 作品 | 光蕴
我想与“你”虚度时光 雁舍餐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