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设计承载公益 艺术成就梦想 “爱的翼术”流动美术馆温情开幕


        2020年6月1日,“爱的翼术”金羽翼流动美术馆第61站·首北兆龙饭店站正式开幕。此次公益画展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的指导下,由爱彼文创策划机构发起,联合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主办,首北兆龙饭店与锦地坊协办,多家知名媒体参与并给予支持。



        此次画展开幕恰逢六一儿童节,对孩子们来说,更是意义非凡。





        “爱的翼术”流动画展的展期为一个月,时间从6月1日至6月30日,共展出95幅由金羽翼的孩子们创作的绘画真品。当你走近欣赏这一幅幅色彩夸张、造型奇特、情感真挚的画作时,你一定会感受到温暖和欣喜,而绘画出这些作品的孩子们却分别患有自闭症、唐氏综合症、智力低下、听力障碍和苯丙酮尿症等……“自闭”在这里不是形容词,也不等同于后天罹患的“抑郁”症,它是一种先天的广泛性发育障碍,无药可医,终身无法治愈,目前还是一个世界性难题,在我国属于精神类残疾。

        虽然这些小艺术家由于先天的不足,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障碍,但是他们仍然非常努力地、用他们有限的感知去了解这个世界,感受这个世界,用画笔和色彩真诚地表达爱、传递爱。绘画可以帮助他们舒缓情绪,表达内心的所思所想,并且具有疗愈的作用。






        2019年10月25日,首北兆龙饭店焕新亮相于三里屯街区,通过巧思的设计、精致的美食、新媒体光影故事秀展现和趣意盎然的人性化服务,呈现亚太区首家JDV品牌酒店特有的加利福尼亚阳光生活方式。首北兆龙饭店为此次画展全程提供场地支持,金羽翼携最独特的艺术元素进驻,让酒店环境更具温情与深度,一起用坚实而温暖的力量烘托起孩子们一个个纯真而蓬勃的梦想。



        绘画是一种语言,架起了小艺术家们与世界沟通的桥梁。而金羽翼流动美术馆,则是来往于桥梁之间的信使,用爱传递希望,用艺术传递梦想。我们衷心地希望您能够喜欢他们的画作,并从中探寻他们的内心世界,了解他们,关爱他们,认可他们,尊重他们。






        此次公益画展现场展卖的画作收益,将全部用于金羽翼残障青少年的艺术康复教学与可持续发展。如果您无法亲临现场,也可以通过线上美术馆一睹孩子们的创作,并可在线购买,奉献爱心。



 ∆线上美术馆入口 



        让我们共同关注心智残障儿童的艺术康复事业!



 ∆残障儿童绘画真品 在线购买入口 扫描二维码进入



关于金羽翼

北京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残联主管、民政注册的4A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金羽翼通过艺术+体育的课程,帮助残障青少年获得身心成长,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习一技之长,全面赋能。十年来,绘画这一艺术形式,不仅成为孩子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还逐步成为了他们体现自身价值的一种表现方式。2017年,金羽翼联合爱心企业成立星艺联盟,积极推动自闭症青年就业,让艺术转化为他们的生产方式。金羽翼,为残障儿童插上金色的翅膀,实现艺术梦想。



“爱的翼术”金羽翼流动美术馆 

展览地点:首北兆龙饭店(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2号)
展览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30日
展览门票:公益展览,免费。
展览规模:95幅绘画真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