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一野新作 | ON THE DESIGN OF SPACE

关于一野的一切值得让人一探究竟

设计的主旨是将新艺术主义融入到空间中,呈现一个现代版本的优雅空间。

我们的设计可以抗拒时间的流逝。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设计公司:一 野 设 计
        项目地点:苏 州仁 恒 Park  A 座

        园区店14周年全新升级办公空间。


 

 

        通过一条走廊进入,一扇滑动门与外界隔开,滑动门隐藏于墙体内侧,共享相同的内置功能设计感。


 

 

 


        前台区域用弯曲的木饰面造型在视觉上隔开,隐藏了结构梁,一个引人注目的弯曲形式,进一步抵消了棱角带来的生硬感。


 

 

 

 

 

 

 


        简洁而富有流线型的曲线勾勒出家居中令人回味无穷,留恋不已的低奢细节。
        色调基底点缀黄铜的金属质感,低调却无法掩盖由内而外的闪耀气质。

 

 

 


        开放的办公空间体现了设计师的设计理念,通过纯白的天花贯穿了整个地板的华丽。
        木质地板,使助理区、设计师区、前台统一起来,上述区域由一系列木饰面造型干预离散地描绘出来,也巧妙地用于空间实际目的。


 

 

 


        纯净感与新艺术的优雅融合,汇成精致的时髦;
        材质产生的自然光感将功能与美学愉悦联系在一起,创造出现代主义的“风潮语汇”
        正如Herman Miller 所表达的那样:人们生活的界限正在逐渐模糊,生活中的固定功能分区将转化为流动的形成,生活与艺术融合成为另一种根植于空间灵魂深处的交流方式。

 

 


        由基本几何形态构成,表现出立体解构主义的层叠错落表达形成;
        新艺术运动线条流畅感与MID——CENTURY风格相融合,在亚对称结构中寻找视觉平衡,自由游走的线条勾勒出雅致情调,形成材质的“共生”,构成视觉张力的趣味感。

 

 


        在重新配置办公空间的布局时,也带来了很大的挑战,面对钝角和无数的结构柱,设计师提出了一种独特的设计,将不同的结构和内置元素雕刻成一个齐聚的空间序列。


 


        汇报室将舒适与优雅完美融合,在中性色调中铺以金属与玻璃点缀,营造出一种内涵多元的空间形象,温柔的质地将空间的浪漫柔情展现地淋漓尽致。


 

 

 

 


        总办延续了对生活艺术的挑剔考量,传承意式特有的经典别致的奢华;
        设计的热烈追求被凝聚成一丝不苟的细节,恰如其分的变现出空间的轻奢情调。

 

   

 


        当代时尚唯美生活方式通过一种看似简单,但更为深入的方式融入到项目中,传达出由内而外渗透出的优雅与快乐,尽显随意简约的风格中流淌着的愉悦轻奢慢生活。




设计公司:一野设 计
项目地点:苏州仁恒ParkA座
项目面积:300㎡
摄影摄像:晟苏建筑摄影
主要用材:瓷砖、多层地板、岩板 、多层实木、涂料 、石英石 、天然理石、玻璃、金属、硬包




热点阅读:
别样的空间——隔而不断,大而不空
江阴绿道,全球最长的运动绿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