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7月31日 空间几何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几何元素,构成了我们生活的世界,曲线和直线的交错与重叠,成为了艺术,也成为了空间。色块、线条、直角、弧线,每一种几何元素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当我们将他们拼接在一起,就构造出浪漫与鲜活的具象生活,筑就了一个充满奇趣的世界。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探寻几何元素的艺术构想。


本期点评人—— 黄仕毅




       黄仕毅,SC+DC Pte Ltd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擅长酒店、公共空间、办公空间等设计。热衷于艺术学习、设计、文化和环保议题,坚持传播绿色设计,可持续发展空间的理念,带着同理心站在用户的角度和位置客观的理解用户的内心感受,聆听他们的故事打造专属于他们的室内设计,从而让他们不仅感到舒适更能体会到不一样的生活美好。




本期展示作品

《圆舞曲》

      

        设计师李寒将一间套内面积55平的房间改造成为可以容纳4人居住的空间。整体设计既满足了居住者的使用需求,也在造型上进行了天马行空的设计,通过弧线墙体凸显出空间的流动感,并且整体色调搭配采用明亮又舒适的大地色系,让空间更加的明亮又不失温暖感。


 

 

 



《22色的梦》


       设计师夏阳用纯二维的视角去构建了空间的每个面,仿佛是脑内呈现出的一张张平面插画,而所有三维的家居、饰品都成为了墙面上的投影。设计过程中刻意地删除掉一些非必要的繁琐材质和细节,用最基本的色彩和形状来描绘空间,呈现出脑海中的完整效果。


 

 

 




《等等的新家》


       设计师宋雄飞在这个空间里使用了灰色,作为一个包罗万象的中性色,它柔和、细致、平稳、朴素、大方,作为背景非常理想。空间的总体结构上用了大面积的块面、线条和大小不同的圆形进行组合,顶部的处理简洁清爽。以弱化的方法来处理空间的梁,利用镜面弱化,延伸了空间感。诸多的细节考虑,让空间呈现出温馨宜居的美好氛围。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三 21:48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