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7月24日 木的味道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木的质感会随着时间慢慢变化,记录岁月痕迹,滋生更醇厚的味道,满载情感的记忆,用一种温润的方式融入进我们的生活,成为人与空间的情感纽带。触手生温,回味悠远,连接着过去与未来。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体会对“木”元素的情有独钟,迎接让人耳目一新的惊喜。


本期点评人—— 黄士华


       黄士华,IXI Design隐上设计品牌创始人。执业10多年,拥有丰富的办公、住宅、商业等空间案例的设计经验。建立了设计整体方案解决模式,集合品牌设计、美学生活与精致工程管理于一体。工作范围遍及亚洲,屡获国内国际大奖。善于将品牌与空间进行设计整合,致力于品牌价值提升。认为设计应该摒除非必要的元素与机能,以人为本,透过设计解决问题,合理解读原有建筑空间框架,以人性为基础与空间产生对话。





本期展示作品

《阿阅的木屋》


       屋主阿阅,喜欢日杂风、原木自然系、看起来温暖自然的东西。这和她的爱好是密不可分的,她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摄影师,爱好手作、油画、阅读等等。她的要求不多,有人有猫、有生活和爱好,集合于一体的舒适的家。所以设计师何雨晴希望打造一个静谧温润的空间,让阿阅在家可以享受自己喜爱的事。


 

 

 



《木的守护》


       空间选用了带结疤的橡木来作为整体设计的基调,设计刘雨想用最接近自然的元素来营造放松的感觉。为了不让空间显得单调和厚重,墙面选择了浅灰色来进行调和。空间中有大量的展示空间和储物空间,用来替代一些华而不实的装饰和造型。卧室空间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景色,让室内外产生很好的关联性,营造出自然放松的生活状态,让匆忙的都市生活的人放慢脚步,好好享受生活。

 

 

 



《艺术的家》


       空间的材质主题是自然,空间内的材质都与自然相关,木质元素贯穿所有空间无处不在。橙、黑两种色系穿插其中,分别代表着太阳、泥土。整个空间采用现代化表现手“引入自然光线”,白昼交替对内环境视觉观感影响甚微。你可以在空间任何角度看到储物柜,单面独立又相互串联。设计师丹尼采用了流线形体的设计思路,诠释了现代居住环境中居住者的行走动线与建筑空间的关系。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三 21:48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