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6月12日 一老一小都是家里的宝


        此鸟初生,母哺六十日,长则反哺六十日。这个故事既讲到了父母对子女的爱,也赞美了成年后奉养父母的美德。人至中年家里的一老一小便是生活的重心,为他们提供最舒适的居住环境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本期节目,几位设计师从不同的角度研究老人和孩子的生活居住习惯,在有限的空间中发挥无限创意。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让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感受高品质的生活。


本期点评人—— 魏娜



        魏娜,WEI建筑设计/ Elevation Workshop的创始合伙人、主创建筑师,同时在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执教。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获建筑学学士,后深造于美国耶鲁大学建筑学院获建筑学硕士。曾在纽约BBB建筑与城市规划事务所负责多个项目设计,后去鹿特丹在OMA (荷兰大都会建筑)事务所做项目负责人。魏娜的作品“小溪家”于近日荣获了2017年RTF可持续性发展奖。作为策展人,魏娜曾组织“为儿童而设计”板块的展览事宜,并创立了“为儿童设计”的设计师联盟。同时,魏娜作为YaleWoman中国区组织委员,积极参与创业女性的社会活动。


本期展示作品


《陪你长大》


        设计师刘津瑞一直致力于打破N室N厅的桎梏,研究适应时代发展的人居空间,期望通过一系列疑难杂症个案的探索,使家宅能够回归日常与真实。房子的过去是一套四房一厅的精装交付公寓,巨大的客厅是建筑设计诗意的留白,厅大而房小,无奈之下显得冷清。业主夫妇期望在这里能有两个孩子自由活动的天地,更能有家乡桂林的山水形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