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活动预告 |“智取未来”设计师主题沙龙暨吉博力开业活动将于6月22日在京盛大举行

“科技卫浴 无限可能

创新使命 智取未来


        2019年6月22日,“智取未来”设计师主题沙龙暨吉博力开业活动将在北京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盛大举行!该沙龙活动由“卫浴空间优化专家”——瑞士吉博力主办,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承办,活动现场也将有超过百名设计师莅临。



        活动的主办方、欧洲卫浴的领导品牌吉博力自1874年诞生以来,就是全球公认的卫浴科技和建筑给排水领域的权威和行业领袖。此次设计师沙龙旨在增进品牌与设计师的合作,共同拓展中国卫浴设计的新思路。通过卓有成效的深度交流,共同开启高科技&高品质的卫浴新时代。


        活动现场将特邀知名设计师、四川创视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灿先生为现场设计师做分享。《让空间与体验融入自然》的演讲主题将为设计师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设计灵感,同时主办方也希望通过分享,在设计行业中推动自然节能卫浴的新主张。现场还将邀请DXD设计互联中心总经理张静女士、吉博力亚太区CEO茅建华先生、吉博力中国区总经理张铭先生、盛世鑫业(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立刚先生及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董事长、出版人赵虎先生共同见证开业盛况。


        拥有145年历史的瑞士吉博力用强有力的技术创新引领着世界卫浴科技给排水行业的发展与前行。它秉承不断创新的使命,真正把便捷的操作、人性化的设计和经久耐用的品质融于一身。同时,永恒经典、极富时代感的设计又为品牌赋予强大的设计基因,这恰与DXD设计互联中心的品牌定位契合。此次开业的瑞士吉博力旗舰店,面积为480平方米,必将为DXD设计互联中心注入更新的活力!


        更多精彩,共同期待!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2日 13:30

        活动地点:北京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四层)


        活动流程

        主办方及嘉宾致辞

        吉博力新品发布

        张灿老师分享演讲

        活动结束设计师拍照


特邀主讲嘉宾



张灿

四川创视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创作总监

高级室内建筑师、建筑学硕士

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专聘教授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艺术系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环境艺术系特聘教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代表作】


项目- 腾冲泊度品牌度假酒店






项目-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






项目-当代美术馆西馆设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