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6月5日 软装定制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在家居设计中,软装的呈现会改变整个空间的氛围和气场,两个框架结构相同的空间,只要选择了不一样的软装陈设,就会营造出不一样的环境与风格,可以说,在空间内,软装的设计直接影响着最终的设计效果。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软装?关于软装的定制有哪些策略?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了解精彩纷呈的软装饰界。


本期点评人—— 刘颖芳



        刘颖芳,北京佰博菲澜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弘洁建设集团合作软装设计院 院长,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国际设计学院客座教授,自2009年至今,从事室内软装设计工作,作为软装设计师,她用自己独特的审美将软装融入到室内空间设计中,不随波逐流,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作品。



本期展示作品


《时尚奶奶的家


        业主是一位已有两个孙子的奶奶,毫不夸张地说,她拥有20岁的心态,喜欢游历世界,收集各种手工艺品,设计师将现代与复古融合,混搭一点也不突兀。"收藏一些符合我审美口味的玩具,就像把自己的精神外化延伸了一点,能经常用眼睛看看,就好像身处在自己的理想世界 "。这句子,就是奶奶生活里的真实写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