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社区文化,诠释协同办公的新可能 ——金尚·丽《绿野仙踪》仲夏媒体预览会



        2019年5月29日,金尚SHANG系列第二家创意生活社区金尚·丽,在位于其11层的设计师俱乐部,举行了开幕媒体预览会。此次预览会现场以绿色为主色调,象征着金尚SHANG健康积极的生态社区氛围。



        预览会现场,创始人Lilian Tian带来了精彩的开场演讲。二十年的室内设计经验,使Lilian对各类空间都有着敏锐的感知和理性的规划,然而她最希望的是给予她的团队设计出一个能让他们茁壮成长的空间,一个让他们每天都能满怀骄傲地走进的空间,一个提升职业生活和个人生活质量的空间。很快她就得出了答案,实现这个空间需要打破空间的界限,创造出一个跨领域、多功能,不断探索生活方式的空间。就这样,金尚SHANG诞生了,一个社区形式的工作空间,一个拥抱艺术、设计、科技、人文的所在,一个诗意盎然的地方,它关乎景,更关乎人。






        Lilian将这个社区形式的办公空间取名为金尚SHANG,既可意为“上”,上善若水,刚柔相济,有容乃大;亦可意为“尚”,时尚,高尚,尚善尚美,尚书尚礼,尚风尚志。自创立,金尚SHANG便致力于打造知食行住,一站式创意生活社区形式的办公空间。知即来自不同行业的会员融和在一起,融合促进了交流,交流扩大了彼此的知识与见识;食即汇聚全球特色美食,悦食悦己;行即在金尚可满足您一切生活需求的有机行为动线,又指出行相聚,以创意空间为原点,全方位满足各类活动、培训、发布需求,吸引各界人士齐聚于此;住即七位全球文化创意者分别打造7间独具特色的创意酒店式公寓。


        以创意办公空间为核心,集精品餐饮、创意酒店、活动空间、生活休闲、文化艺术等多功能空间于一体,倡导新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金尚SHANG,用时尚而丰富的空间设计、完善而精致的设施服务、创意而活跃的文化氛围,让来自世界各地行业迥异但价值追求一致的全球公民,在这里更好地聚集、更好地交流,共创共享独特的社区文化。


        此次金尚·丽是金尚SHANG开发运营的第二个创意生活社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丽都,共十一层,建筑总面积17500平米,于2019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运营之初,便吸引了全球知名联合办公服务商We Work的进驻;金尚·源是金尚SHANG开发运营的第一个创意生活社区,位于北京朝阳区亮马桥区域(新源里西20号), 共五层,建筑总面积15380平米,于2017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知名设计公司WTL Design、安东红坊、意大利设计公司+out、德国设计公司Purple leaf等都是其优质会员 。






        未来,金尚SHANG将继续甄选一些老旧的地产空间重新规划设计,他们不必出挑,但要融入和承载着全新的工作生活方式,并服务于周边的城市居民。金尚SHANG诚挚邀请更多的朋友,来感知和体验这种全新的工作生活方式。(预约参观www.shangbeijing.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