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5月22日 童真 童趣 童心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在你的童年记忆里,家是什么样子的呢?如何为孩子打造有趣的家呢?想要寻找真正的“童心”,就要打造出真正的“童趣”,并以此为出发点进行设计和创作,运用适合孩子们的设计符号,组织出灵活的空间和游戏场所,用丰富多彩的视觉效果,生动有趣的空间设定,来帮助孩子们的开发智力,打造独一无二的快乐童年。本周三22:33,CCTV-2《空间榜样》,走近童真童趣,走近成长有关的记忆。


本期点评人—— 房元凯



        房元凯自高中学画至目前担任设计总监,接触艺术与设计工作超过20年。兼具剧场舞台设计、建筑照明设计、室内设计三项学历与专长,并将其融会贯通于作品操作上。目前除室内空间设计外,更跨域品牌策略设计、剧场设计、装置艺术创作、海外设计旅店达人导览的工作等,具备多元创作的实力,屡获大型国际奖项。



本期展示作品


《女孩儿的城堡》


        这套为了实现女儿阁楼梦而买下的房子,从最初上二楼都要低头弯腰,到现在不仅行动自如,甚至还多出了第三层空间。原始空间挑高6米+,顶面至少有十几个转折点,设计师胡睿可谓用尽巧思,硬是把90㎡的房本面积,造出了200㎡的使用面积。整体风格时尚、大胆,又充满家的温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