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4月10日 色彩的故事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色彩具备神奇的魔力,能够轻松地改变人的心情。而家居设计中最让人纠结也是色彩的搭配,可以直接影响最后的空间呈现效果和居住者的生活体验。那么,如何用色彩调整家居空间?个性又舒适的家居配色到底应该怎么选?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走近色彩,走近生活故事。


本期点评人—— 崔唯




        崔唯,北京服装学院教授、色彩学科带头人、色彩专业研究生导师、色彩设计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色彩教育、色彩研究与色彩实践工作。曾创建色彩设计专业,曾主编《中国大百科全书(色彩卷)》、国家125教材、《高校色彩教材》等;曾出版《流行色与设计》、《城市色彩环境规划与设计》等;获得 “中国色彩文化奖”、“中国色彩教育奖”、“中国色彩学术奖”等;曾主持或参与《中国城市居民色彩调研》、《北京市色彩体系研究》、《亚洲青年色彩调研》等课题;曾为多家知名大企业提供过多种色彩服务等。



本期展示作品


《简朴木色


        从装饰层面而言,设计师文超并未有太多的刻意为之,而是尽可能的通过建筑结构的关系,为居住者营造出舒适的尺度和友善的感官,白色乳胶漆、浅浅的水泥灰,再加上白橡木的原色,佐以绿植与生活必须品,一切都显得平常自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