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红点传达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 传达设计的速度与温度

         2019年4月4日下午,2018-2019红点传达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在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开幕,这是红点传达设计大奖的中国首展。此次展览的展品在德国柏林进行红点传达大奖颁奖展示后,随即移展至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并于2019年4月5日-5月19日开启2018-2019 红点传达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全球巡展第一站。





        全球最新设计趋势 传达设计的速度与温度


        本次红点传达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以“速度与温度”为主题,展示来自35国的707件红点传达设计大奖最新获奖作品,包括产品包装、书籍设计、海报、宣传电影及动画、展览设计、商业空间设计、网页设计、APP设计等17个门类,展品涵盖实物、图片、视频等,以平面、三维、多媒体演示及互动体验等方式表现,从多个维度最全面的展示全球最新传达设计趋势及优秀作品。展品中包含7件获得红点传达设计大奖最高奖项——红点至尊奖的作品以及50件红点最佳设计奖作品,为国内带来全球创新的传达设计理念,带领观众感受传达设计丰富的主题所带来的“温度”,感知最新传达设计的“速度”。


        红点传达设计大奖自创立以来,⼀直在探索着好的传达设计以及卓越沟通的⽅式。此次展览的展品真实地表达对当下社会经济、文化艺术发展以及生存环境的深切关注与思考,突破了传统设计的局限。本次展览突破单个展厅的展陈形式,除了二楼特展厅作为主展厅,还把视觉传达组别的作品在“世界观”展厅中与设计影院呈现,让观众在不同的观世界视角中体会获奖作品传达的观点。




        首届红点设计影展 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在本次红点传达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同期还举办了“首届红点设计影展”,将一楼特展厅转换为红点设计影厅,现场播放红点获奖广告影片、动画等获奖作品,获奖视频类作品将以不同主题分别在不同时间展映,让观众可以完整的观看红点传达大奖获奖视频及影片,全身心感受传达的温度。





        传达设计工作营 助力人才升级


        展览期间,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还将举办传达设计工作营,邀请设计企业和高校设计专业师生参与,研究探讨最新传达设计趋势,并共同创作作品,帮助国内专业人才提升。


        本次展览是红点传达设计大奖首次来中国展出完整获奖作品,也是国内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国际化传达设计获奖作品展,不仅展现了全球传达设计领域融入到社会问题、创造需求和跨界融合的时代大潮中的最新趋势,也将为国内视觉传达设计产业注入新生力量。





返回顶部